韓國 SKINFOOD 希望生活眉毛修剪組

打開來有個修眉刀 小鉗子 修眉剪刀跟三張眉型卡

我真的是算命算到瘋了  想要個修眉剪刀 但是光南賣的不是粉紅色 不然就是藍色  整個就是跟我的命不對盤啊!!!!!!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這組 黃黃白白的 總算合我命~但是好貴阿

好軟Q喔~希望我的筋骨也能這麼軟Q就好了

不會修眉 就用眉卡來幫你吧!

亂七八糟的眉毛 接著用眉卡畫出眉型

延著畫好的眉型修眉

我就是想要這隻修眉剪刀!!!!!!黃黃白白的!!!!

一定要把眉頭過長的眉毛修剪的平順喔

眉頭過長的眉毛一根根的很像劍 讓別人看你不順眼 你的運就會不順唷~~~愛注矣唷~~~~

韓國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皮膚白的選明亮色 一般膚色就選自然色~

結合了BB霜根CC霜的優點而生的BC棒  真的是好棒棒喔!!

我要把我那兩隻不知到過期沒的BB跟CC丟掉  省的我還要擦兩次!!浪費時間跟心力

用乾掉的柚子皮試驗下  BC棒自帶刷子省的還要去找腮紅刷來

用刷的 比較服貼 大面積也比較好推勻

看的出哪邊才是有上BC棒的吧?

非常的清透薄

跟素顏霜有得比  還不會髒了手

 

Florian 金箔花瓣果凍唇膏

 

如你不朽的盛世容顏~讓我沉醉

有金箔 又有花兒 這甜膩的香味 真是天上人間

但是我真的看不出魅惑紅是有多紅耶 感覺是粉紅而已

 

kate 氣墊眼線筆

在這個什麼都要氣墊 講求輕柔的時代

沒想到眼線筆也氣墊了

雖然說以前就知道一些神人級的彩妝師 還是素人有在教畫眼線要用點的方式畫
但是眼線液筆好軟!!!!而且會分叉!!!!!
用眼線筆點眼睛感覺會被戳瞎!!!!!
用眼線膠也是個很大的挑戰.......

現在有了氣墊眼線筆 可以更輕柔 又不用擔心分叉問題

首先要先夾翹睫毛 然後塗上睫毛膏

然後用點的方式從睫毛縫隙 塗在眼皮上 這是非常需要技術的!!!!

建議 可以先畫幾個點 然後點跟點間連成線

氣墊眼線筆 非常的顯色  好上手 又不會過敏

用量也很省  價格也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