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兩個東西 眼睛都亮了!!!! 多馬卡龍的顏色!!!!!!多粉紅多少女!!!!!

上網一查 韓妞正愛用~

用了會有爆水肌 用了會跟網紅一樣有澎潤蘋果肌 冬天就是要補水阿 不然冬天要幹麼(一秒立刻腦弱

韓國Wonjin Effect 三步驟爆水炸彈面膜 單片23g

我忘了拍使用照.........我只能說 約會前一定要敷這個!!!!!!!!!讓你一秒變女神!!!!!

 

韓國Wonjin Effect 超強保濕爆水炸彈霜

這霜有點蘋果綠的顏色 味道也淡淡的香 正點

瓶身是塑膠做的 但蓋子是鐵  滿特別的

我一定要說我在官網上看到這個真是太震撼了!!!!!!!就是這張圖讓我一秒腦弱立刻手滑的

 

來曬一下我的豬腿  有用爆水炸彈霜的地方比叫水亮亮喔~

什麼叫補水聖品

什麼叫一抹爆水

水分提升了4.5%耶 油分提升6%左右  但是很清爽耶 不感覺油膩阿

 

 

接著再擦上麥盧卡蜂療奇肌_美肌胎盤素女神霜

用這當晚安霜~~ 雙重修復肌膚

雖說是叫素顏霜 但是它擦起來一點都沒有潤色提亮 當底妝的功能

它比較像是面霜唷~

 

它說它的成分有羊胎盤跟蜜蜂

看錯了 .............是蜂蜜 杏仁油   難怪味道很溫和  感人柔軟的感覺!!!!!!!!

要變成女神的第一步就是把女神霜塗在臉上

 

我要為剛才說的話道歉  這面霜是有提亮跟淡斑效果的

 

用眼下的細紋來看就很清楚了 淡化細紋的功效真的不錯

隔天起就會有亮晶晶的嫩臉蛋了~~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打開來看到這樣我真的傻眼了 是忘了放蜜粉進來嘛!!!!?????這樣還有臉說自己是定妝神器喔????

原來第一次使用要這樣~

真是嚇死寶寶了 總之~這等畫完妝再用 不然怎麼叫定妝神器呢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這叫韓國最強底妝喔 擦了會有霧面的感覺

我用的是明亮色

素顏 鼻子跟下巴還有雙頰痘痘很多

塗上粉底液 接著再用刷具刷勻 效果更好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