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藥漢方) 花植萃體驗組

清潔去角質、收斂保濕、修護鎮定、保濕淨白 
天然漢方植萃 
解決年輕煩惱 
魔藥漢方花植萃系列商品

本來想說是個別包裝 然後丟盒子寄來 沒想到是這樣一盒的!!

盒子背面還有寫使用步驟耶 真貼心

建議使用步驟:
Step1 使用花植萃深層潔面乳(清潔去角質)
Step2 使用花植萃保濕緊緻露(收斂保濕)
Step3 使用花植萃精華液(修護鎮定)
Step4 使用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保濕淨白)
 
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個標誌貼紙 雖然它很難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就好喜歡 很像個愛心又像櫻花花瓣 喜翻~~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有細小的胡桃顆粒 我本來想說 不就是個去角質的 唱秋什麼~ 
結果洗完 我真的有幾顆粉刺跑出來耶 嚇死我了 這麼快見效
 
 
 
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神奇的造型耶 活像古代隨身藥瓶 像這樣
 
或這樣 葫蘆狀的感覺
很天然的玫瑰花味  不是香精玫瑰的味道  還加有膠原蛋白 這個步驟是要收斂保濕~
女人就是要用玫瑰花來保養 讓自己像朵盛開的玫瑰 越來越美麗
 
真正厲害的東西要來了!!!!!!!!!!!!!!!!!!!!!!!!!!!!!!!!!!!!!!!!!
花植萃精華液
首先你要把它剪開才能使用 然後它就會流出黃的汁
聞起來很有藥洗的味道
它瓶身上成份都寫英文....所以我去官網找到了
五大成份
   大葉桉
   紫花地丁
   蛇床子
   夏枯草
   葛根
皆有消腫、抗菌、消炎等作用,天然漢方植萃,可讓敏感肌膚或受刺激的肌膚達到舒緩修復
 
聞著那個淡淡藥香 就覺得我的臉一定被治癒了
擦了之後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感覺有層薄膜由內而外的幫你保護皮膚 修復鎮定你的肌膚~
是不是還有點緊實的功能阿XDDDD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真的是給得很滿耶 蓋子上都有

這是乳液的質地

淨白效果如何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保濕真的很棒 清涼舒服 清爽不油膩 在這悶熱的夏日也能使用

 

我感覺得出只有花植萃精華液有很明顯的藥味......想要每種都有藥味  這樣我才能嗑藥(?

 

本人是很喜歡天然花草保養的

但是要自己去做保養品實在很麻煩

李英愛代言的whoo后 漢方保養品又太貴了!!!!!!!!!!

剛好發現魔藥漢方

漢方~ 汝是漢人不可不用漢方!! 天然漢方植萃!!

魔藥漢方專注於肌膚的修護與調理,是個安心無負擔的肌膚保養品。

便宜又好用真是太棒了

個人特別推薦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沒用過這麼迅速看到粉刺的 太神了太強了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