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這種 瓶蓋會亮晶晶的產品了 多貼心 就知道女生化妝跟保養起來都是一堆東西手忙腳亂的 亮晶晶的瓶蓋當鏡子正好!!!!

不添加任何香精,採用天然採成的法國玫瑰萃取出的純正花水,添加亮白紅石榴萃取及珍珠萃取、維他命B3,更加入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蘆薈與非洲生命樹萃取,多重複合作用、有效補充肌膚能量,使肌膚勻淨白。迅速提升肌膚含水量,明亮黯淡膚、保澤缺水肌。
以上這段話取自官網介紹

倒出來就是普通的化妝水~
但是擦在臉上會覺得很滑溜  有種這不是化妝水而是精華液的感覺!!傑克~真是太神奇拉!!!
臉變得有點緊緻 很保濕喔

個人是很討厭玫瑰花味的 覺得很臭  但這是天然的玫瑰花水 淡淡的 清香優雅著 跟我平常討厭的玫瑰香精不一樣
讓人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玫瑰花水 多女人的東西  現在我妹知道了  也在跟我搶著用XD
這是女人的戰爭 是女人的愛~

 

 




我實在很喜歡看這種有小晶球的精華液  感覺很療癒耶
這瓶裡有小黃晶球跟精華液本身的透明白晶球

有沒有看到這瓶身上還有畫小星球耶 超可愛的~~這是一種要把小黃星球跟小白星球擦在我臉上的概念嗎?
不管怎樣 反正我的小宇宙是燃燒了




你問我為什麼看到晶球會很療癒?
因為把它壓破 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療癒 超爽的~~~
這精華液....
添加獨家研發專利INVERS3逆胜肽,複合天然蜂蜜及生命樹精華,使肌膚獲得全效預防、修護,並促進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均勻膚色、解除暗沉問題,加強肌膚防護力,調理肌膚、增加彈潤,回到初生肌齡。
以上取自官網說明

有種很清香的味道 好想吃柚子XDDDD應該是綠色植物的味道吧~清爽
精華液非常好推開 用量不用太多
而且不黏膩  質地非常水
擦完後立馬有提亮保濕的效果

我給他100分  因為我太喜歡它的味道了!!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愛擦晚安霜的  晚安霜要怎樣達到保濕的效果? 不外乎就是很黏 不然就是很油
我的天阿 那像我這種側睡的人 枕頭棉被多噁心  所以我是不用晚安霜的

結果我看到系列產品白的白 黃的黃 這個金亮亮 正是我命格需要的顏色!!天助我也~然後就手滑了XDDDD

回歸正題
我說過我很喜歡瓶蓋亮晶晶的產品
女人一化妝保養起來 東西一堆就會手忙腳亂  瓶蓋可以當鏡子用 太貼心拉~~~~~




晚安霜黃黃的
聞起來.....好想吃蘋果XD
很清新 有點小甜蜜的味道 讓人要幸福的融化了~~


用瓶蓋當鏡子  把晚安霜塗在全臉 搭配按摩手法

真的是很清爽不油膩耶
吸收得非常快 臉摸起來像絲綢一樣滑溜

好到這裡 我又以為說就跟普通的乳霜什麼的一樣 就是可以幫你鎖水保濕而已 要撐到隔天 想得美勒~
再說如果是太黏膩或太油的東西 隔天起床我一定長痘痘

但是用了這晚安霜 完全沒有長痘痘!!!! 皮膚還是很緊緻保濕的感覺!!!!!像絲綢得感覺過了一整晚都還在耶!!!
太神奇啦!!!!!!太推薦啦!!!!!!!!
除了香味不在 效果還在  我要去吃蘋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