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在17GO  花一千五 然後就可以來眼睛達人作8次眼訓  好像10月入會的只能做4次

好像板橋也有一個點 但我是到忠孝新生來啦.....

忠孝新生站出來3號出口 往伯朗咖啡走

就是這裡走進去

 

出電梯記得回過頭看唷~~

營業時間

進來後先到櫃檯來找服務人員

看你是第一次來體驗交體驗卷 還是之前有來過 現在來做完8次眼訓

第一次來會叫你填一下表格

接著把你帶來檢驗眼睛

第一關

眼壓會噴風出來 我快被嚇死了 一直躲 所以耗很久

第二台機器應該是測閃光的吧???我忘了..... 反正就是叫你看機器中的房子

 

接著到旁邊的房間 服務人員會幫你測度數

側眼鏡度數 我打錯字了所以我的成績是這樣

6 7年近視沒加深 但是閃光增加

 

然後就會把你帶去做眼訓這就是眼訓的機器

左邊是放太陽穴上 然後你自己調低週波電量 去電去放鬆你的睫狀肌(近視就是眼睛肌肉繃太緊....電一電放鬆一下

右邊是頸部發熱的磁石 一來讓你放鬆 增進氣血循環 二來是不讓電流往下到身體

 

在這裡要特別說明 人頭部能接受的電量是8  這台機器最大電量是5 所以就算調到低週波100度也不會死的!!!!!

眼訓就是看綠能小圓點 她怎麼動你就跟著看

其中一直在原地閃爍的是要你練習眨眼

其實以前老師就有教要放鬆眼睛 看遠看近 眼睛左轉右轉 但是誰真的會去認真做? 只好花錢來做眼訓吧~ 借綠能功效 讓眼睛更精明

 

第一次體驗我低週波開到21吧

但是實際有療效的話 要開到40~50唷

第一次體驗做完後會回測

沒啥變化 但眼壓升高了......因為我太害怕那台噴風的機器了

 

做完後要戴墨鏡 等個20分鐘電流散了 就能離開了

做完眼訓一小時不要用手機平板喔~

 

作4次後回測

我第一次低週波21

我弟2次9/9 低週波開到38

弟3次9/11    低週波開到58    越來越習慣被電 感覺牙齒都麻麻要掉了  不知道這樣電一電 臉會不會比較小

地4次開到79 以下是回測結果  反正....結果是眼睛確實有比較好啦.....但是我完全沒感覺

地5次開到62

第6次開到100 我現在發現這跟身體與精神狀況好壞有關連   這次我是睡飽起床 開心去做測驗~

第7次開40  才剛開我就覺得右邊太陽穴很痛  所以我勉強開到40我就不在往上調了  結束眼訓後叫我媽看 有個腫腫的小傷口!!!!

回家叫我弟看時已經變成凹下去的洞 我弟研判應該是貼片矽膠耗損所以才漏電   我也覺得是漏電 好可怕

 

說實話做完8次我覺得沒啥變化

我媽的朋友們也是這樣覺得

我媽是配了一副眼鏡6000元拉

然後客製化的眼訓好像一堂課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