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500元.....說實話很不值得阿....

 

我是參加8/19的公開講座

 

一進去那個小空間滿滿的人 算一算30人左右吧....

 

本來想坐門口附近 結果被個濃妝歐巴桑嗆

說什麼我們為什麼不去找位置坐 沒位置了嗎 等下要靜坐冥想 要找個舒服的靠背的位置坐阿

媽的  你就直說我擋到你就好了 講那麼多屁話 有人靜坐冥想還畫那麼濃的妝喔 卸妝不能給人看喔

當她家的寵物一定很可憐有這種神經質的媽媽 她真的是全副武裝要來作瑜珈的感覺耶

 

反正講座是由 Lance Hao 老師帶領

老師是說他本身是麻瓜 好像靜坐一年後才開始可以聽到寵物的心聲

然後用PPT跟我們講解動物跟大自然 都是用意念在溝通的  就只有人類是用聲音跟文字 所以靜下心與冥想很重要!!!!!!!

然後動物對時間跟數字都是有個概念而已 沒有準確的衡量標準   

像你問牠幾歲 牠會回不老也不年輕 

1+1=? 牠們是回答不出來的 當你教牠 再問牠3是什麼 牠會說比2還多一點吧 又沒食物吃 我要走了

 

重頭戲就是帶我們靜坐冥想 與自己的小寵物溝通

因為不能帶寵物  所以是冥想!!!!!

這.....說實話  感覺就是幻想我家的狗跟我說什麼......我問一堆問題 她有一大堆都趴著不想跟我溝通

就聊散步時 牠比較想講 特別是路上有間中醫診所 牠特別想進去裡面走台步繞一圈

 

冥想完就是提問時間~~~~

 

講座結束後會請各位加入這個社團 動物溝通交流 @ 愛摸頭

大家可以 去跟其他人的寵物溝通 也可以把自家孩子放上去讓人溝通

 

然後我就去我靜坐的宮廟問老師說:為什麼別人靜坐一年就可以跟狗溝通  我靜坐也一年了 為什麼都沒有

宮廟的老師就說:你是人還是狗 為啥要跟狗說話

旁邊那個胖子師兄當場很配合老師的就說:喔~師姐 你齁  我真的是當場很想拍桌嗆他 你喔什麼

另一個蔣師兄:她就是好奇心嘛~

 

宮廟的老師說:有人是天生的 有人是卡到陰  你的等級還未到 還不能幫人處理事情 機緣到了 會讓你忙到不想處理 你不能幼稚園想做大學生的事阿.......

反正老師還想講一堆......我就說我自己去靜坐提升等級.....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