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W

相信很多人都一定在臉書看到這個廣告.然後想說衣服一定夭壽貴的 進去就一定出不來了 會被生吞活剝之類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看到這廣告 也是直接滑掉   

沒想到我妹竟然報了  叫我跟她一起去.....我妹那麼腦波弱的人一定會被慫恿買 所以我一定要去阻止!!!!!

普通報名都是給你選時間地點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家報名是你報名   有專人會打來跟你約時間

然後真的是屈臣氏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對了  不要像我們靠門牌找繞了一圈才發現 真的是屈臣式後面

他旁邊是間模型店.....阿西吧~ 我竟然忘了要拍店外跟店內的照片

 

 

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什麼是你靈魂的色彩!!!!!!

我以為要這樣 或是這樣寫個心理測驗題之類的

就是你憑直覺選一件你想穿的衣服出來

9種脈系,分別是巫師、貴族、仙女、

藝術家、修道士、將軍、治癒者及精靈

還有大宗師(沒幾個人會是這種系的...所以通常只說8脈系

原諒我前一天沒睡 臉色很難看 沒臉見人

我選了這件  照 Sherley 的說法是這件衣服有正能量 然後這種中西合併的設計是在民國初年那時候的 而且只有有錢人家穿得起 所以我的靈魂是名媛 官二代

其實這就是個翻塔羅的概念吧 四張牌讓你選一張 然後解說你為什麼選出這張牌

這家店把每件衣服都賦予了形象與概念 每件衣服都是心理測驗  太神奇了

我的第二件是這個. 還是在名媛路線徘徊 真的很優雅的感覺

因為我家是矮小基因 所以要注重下半身的長度 要盡量上短下長

這件是教衣服要紮進去 而且是往背後紮 然後腰在肚臍上四個手頭 是最細的地方 上下身的界限要在最細的地方

然後尖鞋是讓腳看起來有延伸 穿圓頭貨方頭鞋會讓小看起來胖胖的

 

前兩件 我一直喊熱 所以Sherley幫我換一件超清涼的

上衣有娃娃領不失可愛 又透膚涼爽 下面的雪紡褲 是大理石灰....如果是果綠色就好了 比較亮比較漂亮

好像說褲子不能穿鬆緊帶的 不然屁股上的皺褶會凸起來顯胖 然後褲口也不能選太緊的 貼著腿感覺很束緊

要選褲口款鬆舒服的  而且褲子長度要遮住大腿開始長肌肉的地方 這樣才會顯腿瘦.....簡單說就是要膝上4~ 5公分拉~

然後換成休閒風的裙子...據說 我男朋友喜歡這套

穿完褲子再穿裙子 現在來穿洋裝

Sherley說這件是法國風格的洋裝什麼的....優雅休閒風格吧......我只覺得好村姑 所以立馬換下來 但是之後照片看一看 這件最顯好氣色

 

好了~最重要的時刻來了

一進門在綠沙發等待區就看到一袋袋別人訂的衣服 然後看一下店內這種擺設就知道這一定夭壽貴

換回自己的衣服後

Sherley就問我跟我妹有沒有哪件想問 不管是飾品還是衣服或裙子

然後我就說你在跟我說話嗎(一直換衣服也好累..... 我是問這套上衣+短褲的價格拉 上衣就1980元.....

店內的飾品300多起跳 衣服1000多起跳

那你問我有沒有買????我當然沒買!!!!!!!! 我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真的沒有強制推銷 不會一直被盧

Sherley的態度一直都很好  而且她的妝也畫得很漂亮 ~ 美人

就算你沒買 他還是會給你這個東西

這我真的要讚嘆一下 普通給兌換香水都是給同個口味的  這家店會依個人去配給針管香水耶!!!!!!

像我一直喊 所以Sherley給我的是豆蔻+含羞草 比較清爽的味道 比較不會因為熱而煩悶

含羞草~像我這麼害羞的人最適合了 含羞草才是我靈魂的顏色(?

我妹的靈魂是巫師系 所以給她的香水味是玫瑰+黑醋栗

 

塔羅占卜.....因為永春離我家好遠 所以當下沒預約 現在好後悔喔......可以星期二跟四 的塔羅占卜 或易經占卜

 

然後會叫你加line好友 以後自己憑賴去店內逛是免費的  一樓平面的衣服一周換一次

如果要預約專人的話 就要1500的諮詢費~

line上也不定時會有某脈系的衣服上架.喜歡的朋友可以看到訊息 前往店內試穿.合適再購買

 

我倆整場下來體驗時間約一小時.會因每個人的進度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