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先從感恩與讚嘆開始吧

韓國LAPCOS 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

我要用去角質棉去除我臉上跟心中的汙穢(最好你心中的骯髒擦的完拉 

方能功德圓滿

我發現積雪草現在很行耶 巴黎萊雅現在也出了罐積雪草化妝水

打開包裝看我就覺得不妙!! 這乳液也太多了吧!!

而且這質地很難言語.... 感覺是乳油果木乳液紙黏土.....卡了厚厚的乳液在棉上....這東西也真神奇  不含酸類 還能去角質????

卸妝效果倒是很棒的

我的臉上沒啥角質 我搓到胸口才有這白屑屑

用腿示範比較快

兩隻腿的比較 是有明亮一點點沒錯

個人推斷~ 應該是用這特殊的很黏的乳液 去保濕 利用搓擦的動作來去角質

但是用完一定要用水洗掉 整個臉跟手跟脖子還有腿都超黏的!!!!!!!!!!!!!!!!!!!!!!!!!!!!!!!!!!!!!!!!!!!!!!!!

 

 

去完角質就來看看我的小寶貝韓國 Its skin 芝麻街聯名款 能量10安瓶精華(加大版)

她死命抱著東西 害羞的不敢看我呢

沒想到一出來整個變了樣 熱情奔放

 

 

這管子作的彎彎的 所以拔出來不太好拔 真不知為何要這樣設計

使用前

使用後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機器對我浮現笑臉耶!!!!!!

有笑臉表示肌膚狀況超棒的

這安瓶真棒  效果好之外又有隻可愛的娃娃

我看著這娃娃就開心 以後她就是我的小寵物拉 我要每天跟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