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專櫃級香氛護髮油

 

在逛美妝店時.看外包裝好漂亮~

 

打開後 這樣拍實在太美太夢幻拉~~~

 

 

首先我很認真的研究了

這三種的基底是一樣的東西 都有雙堅果

什麼是雙堅果呢?是花生 杏仁還是???

是摩洛哥果跟夏威夷果喔!!雙堅果油終結分岔感覺就是猛!!!!

夏威夷果超好吃(喂

 

好了~我們來探討味道

三種口味該買哪一罐好呢~~~~

原諒我作圖片時寫錯了 粉紅迷顛是玫瑰味 不是橙花味.....

我那時就在想說怎麼沒有幸福橙花的味道呢.....

我不該這樣郢書燕說的啊!!!!!!!

 

應該是小蒼蘭的味道吧~香甜清爽

一堆香水都是小蒼蘭口味的......我上網爬一下文看看小蒼蘭是鳶尾花科的~

小蒼蘭的花語是:純潔、濃情、清香、 幸福、清新舒暢。

花卉傳說

相傳,18世紀初葉,這種花還處於野生狀態。

有一天,荷蘭的一位貴族小姐同情人一起在南非打獵,第一次看到了這種奇花,十分喜愛,後來親自採掘了帶回歐洲。那散發著幽香的花朵,沿途被風吹落到雪地,結果連冰雪也被染上了濃郁的香氣。人們就給取了一個動聽的名字:香雪蘭

 

玫瑰的味道~柔媚芬芳

 

小蒼蘭跟玫瑰都是花香調的~要買哪種好呢?

這是兩種不一樣的花香味兒

小蒼蘭在於甜  玫瑰在於媚

哪個好 就見仁見智嚕~

 

 

很難判斷是什麼味道...但就是優雅冷凝

 

個人是推薦

當你需要冷靜時藍色晨雨

平常用粉紅迷顛展示女人的妖嬈  當你想要開心點好好玩時用小蒼蘭

 

又或者

少女小蒼蘭 輕熟女粉紅迷顛 淑女藍色晨雨

 

 

 

它有這些功效~~

然後它可以這樣使用~

不用沖洗最方便!!!!而且很清爽不黏手!!!!!​​

 

現在揭曉~

我買的是小蒼蘭 因為黃色跟我的命格比較合

(感謝友人提供其他口味借我拍照寫文  我才沒那麼多錢買齊三種口味勒XD

 

 

一秒讓稻草頭 柔順的服服貼貼 乖的跟孫子一樣

順道在教大家一個我的小秘訣~~~我都把它當香水用 味道還很持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