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在自在靈性上了香塔課後 結下不解之緣

之前說要上的 魔法組課也還沒上

就來上奧剛課了  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莫名的奇妙阿

 

到門口就看到門上有貼 他們有新的服務了~看來我太久沒發樓他們了

 

 

我有預約這個~~所以我好像11點左右到 施作時間一個小時跑不了 依個人情況不同 時間不等

*專屬療癒服務加價購* :
可在「課程當天開始前」預約Joyce的現場綜合療癒,可折NT300!
(也就是說,課程13:00開始,您可預約10:30或11:00)
??綜合療癒服務包含以下,我會挑選適合您的狀態去施作,施作時間約40-60分鐘,會給予建議與觀察。

 

我一進門就看到 Joyce 鋪好這麼美的床在等我了

睡在星球上耶 

躺下後就看到頭上正對個金字塔. 這好像是可以灌注宇宙意識還是怎樣的@@

據說有次Joyce打給Matt Matt在金字塔下 電話中都有雜訊 都聽不清楚  離開金字塔 電話就恢復正常了

一團肥肉的我躺好後 雙手握著薩滿魔石 四周被放了蠟燭

Joyce簡單的講解一下可能會有的反應跟一些簡單的事項

就開始觀測你需要怎樣的療法  然後就開始施作了

以我這麼麻瓜的人來說 我當然是什麼都感覺不到的我不會說我來體驗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感覺的到什麼

我只能說 過程中每次快睡著時 就會被噴水!!!!!!噴了三四次有吧

結束之後 Joyce問我有沒有什麼感覺 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我怎麼好意思說我好餓 想吃肯德基....

這麼誠實的我一定是說:沒感覺!!!!

所以Joyce 就說說她的感覺

她說 我的潛意識還是什麼的跟她說了很多話 感覺我們好像之前是很要好的好朋友完全體現了本人很市場大媽的個性.超愛抱怨吧

她好像是看到了埃及那種地方  所以她是幫我作埃及的治療???

反正是點了來自埃及的香

然後我以前好像有很強大的力量 還是法力什麼的  有人害怕我的力量 所以把我的力量封印起來了

雖然聽起來很像怪力亂神 但是Joyce 說這又不像是亂想像出來的

她還說 有人一直叫她不要告訴我這些事 但她偏不 她就是要告訴我 哈哈

可能是因為力量被人奪走了? 當Joyce 處理到我的心輪跟太陽神經叢時 一直在打嗝(排毒) 

我也確實覺得 處理完心跟胃這一塊時 好像有點放鬆了 因為是麻瓜 所以這一丁點感覺就像被螞蟻咬一樣 沒啥感覺

有鑑於 我的心輪跟太陽神經叢輪比較弱  下午的奧剛 我可在製作時 可以較專對於這兩塊

 

下午的奧剛課要開始了~

要先做個火焰祈福儀式

把酒精跟海鹽倒下去後 點燃 再把許願紙丟下去

這儀式有靜心 去穢之用意

看的出這是天使嗎

獨角獸耶 我最近超愛獨角獸 還是粉紅色的

好了 欣賞完Joyce的美作後 要進入正題了

 

要來作一個金字塔[跟吊墬的奧剛

首先一定是要拿出AB膠的吧

然後將A膠跟B膠攪和在一起 比例是100:40

然後得到金字塔矽膠模具

我特意在膠裡加入金箔~這樣會更亮晶晶更漂亮喔

要想著丟哪些材料到金字塔裡 要構思 

最早的奧剛是只有金屬跟樹脂的 演變到現在加水晶加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 金屬的比例不可低於總體的一半 不然就只是個藝術品而已!!!!

作尖頂的奧剛時 膠倒下去後 記得要用竹籤戳一下頂尖!!!!

我作到第二層時才想到要拍照

再放點我最愛的粉紅色~~

因為太窮了 因為太愛錢了 所以放了錢後還要在旁邊私心的加很多無限符號

再加點吉祥結好了 寓意 得財吉祥

 

財不露白~

所以隨隨便抓個綠色的蓋上去好了

好想吃玉米...........倒個黃色的上去好了

最後弄個貼紙眼睛 不要問我是有多愛眼睛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我這麼有大愛的人 一定要有個大愛心

整個就是很隨便的亂抓亂丟 快速的做完了 兵貴神速阿

再來就是要做吊墬了

想做個眼睛的吊墬 在這三個好難作決定喔不要問我是有多愛眼睛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

反正我很快的 把玻璃眼珠貼紙放上去 丟了幸運之石- 橄欖石 倒膠

我的幸運招財眼就完成了

我的作品放旁邊一看 不得了 都是同色系阿

看我多沒創意

 

冬天跟夏天乾的時間不一樣

以夏天又這麼乾熱的日子~一兩天就能乾了

 

所以我就晃晃工作室

看到有人昨天作香塔課的作品 這太強了 還做這麼多造型出來

思想疲乏的我就只會用模型而已

牆上有這個能量貼紙

為粉絲團寫評論就可以得到貼紙喔這是賄賂XDDDD

反正不管有沒有貼紙 我都會寫好評拉

真要說是什麼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話 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親切吧

也許是因為是工作事兼住家 每次來都有種很放鬆 很輕鬆的感覺

 

親切到我們在吃餅乾跟喝茶了 多愜意的下午阿

感謝其他同學帶來分享~也感謝Matt跟Joyce無私的分享

 

然後 跟我一起上課的同學總算做好了!!!多忖心思量 跟我完全相反

連作品作出來都跟我很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