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前七月和 HAN.W 結下不解之緣後

參加過他們去年10月的拍照拿小流蘇活動 才問起他們說的免費算一次算塔羅....原來要跑到東區去算 啥時有東區這個據點我都不知道 東區離我家還比較近耶

還有幸參加到在東區王涵國際光束學院 舉辦的

五種召喚靈魂能量的珠寶脈系 講座

 

反正講座的最後就是 叫你挑一件飾品 去看你靈魂脈系是哪國的

我當時是挑了一條很中國風的項鍊 跟這個很像眼睛的耳環

Shelly:我感覺的出你的靈魂在找一顆石頭

我當時就一個想法:挖操 這種鬼話你也說的出來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喔!!!!!!(不久前我才在某個狀態下 看到未來我的辦公桌上要擺顆很大的黃水晶...所以我一直在找....

 

反正講座最後就是推我可以來試試看靈彩鑑定 來看看自己的靈魂想說什麼~

我用沒錢這非常中肯的藉口就跑走了

 

然後過了很久之後的現在~總算攥了點錢可以作靈彩鑑定了

靈彩鑑定是2200的靈魂鑑定+1400的彩妝教學

(真的很沒錢的話 其實是可以只花2200作靈魂鑑定就好 老師一樣是會說你適合什麼樣的彩妝服飾 只是你就沒辦法學到1400的彩妝實際操作了

2200是用塔羅 (普通人通常用2200的塔羅就可以了

3300以上是用易經占卜的方式.通常都是靈魂比較難解或是靈魂想說更多資訊或是奇特狀況才會需要用到易經占卜

3300跟6600的差別在於能不能看到前世

 

讓你看完這張表後會請你簽名跟壓日期~

 

再來就是要填這張表

相信有些很愛算命的人應該對這張表不陌生~這就是地下街那個有刀療又會用竹籤算易經的那家啊!!!!!

真是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在下也去鹿咖啡吃飯算過幾次塔羅呢(我至今還是不懂到底拿毛筆在牌上晃來晃去是能感應什麼...非常獨樹一格的一派

p.s 我曾經問過妳們這樣是比較懂解牌嗎?當時的老師是回我說:我根本不看這些牌 我是在感應你

所以我就直接問如如小幫手說:這是用印度那副牌算的嗎??

如如:不是印度那副....不過你說的我知道......

 

一進去就看到Zoe老師 旁邊坐了Shelly

怎麼每次都能遇到Shelly....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是說她到底有沒有休假阿

坐下後  看到Zoe老師桌上不是印度那副牌 想說不錯喔~看來有新花招(奇怪 看牌背覺得有些眼熟

結果還是要 默念名字跟虛歲 還有靈魂想告訴我什麼 三次

接著兩隻手的十指交疊 抽出三張牌來

P.S我也有問過為什麼要雙手食指交疊 ...好像是這樣能集中力量 能量 精神什麼的

 

一翻牌 是天使塔羅阿

非老師的牌 是我自己的 老師的牌超新的

 

看到這堆土 就知道 一定跟錢有關

 

只見Zoe老師拿起毛筆 在每張牌上晃來晃去果然是那派的作風 

Zoe老師 :除了靈魂透過這三張牌透露給你的事之外.還能再問一個問題 請你把手放在桌子上(由旁邊的Shelly紀錄.請放心~

 

第一張牌土之五

我的靈魂就在說我現在的工作難以發揮我的實力 .建議我換工作.把潛能開發出來

然後我的靈魂天生喜歡追求權力.但喜歡靠自己的努力賺錢或是往上爬.(靠自己的努力.....好準啊!!!!

滿適合作管理職的.用一句話或是教育或是各種方式去發揮達成影響力.進而改變他人.找接觸人的工作

工作就是要磨練心境.轉換心境.當能包容一切時.就是一種美.一種圓滿

很堅持美.一定要美!!!!!

很喜歡跟美.藝術有關的東西.也可以做這相關的工作

(這真的厲害了.....連這也被你看出來.想我還沒周歲.感冒流鼻涕被鄰居阿桑說醜.我當場大哭.....到現在吾人尚且不知我當時是否有意識.反正我從小從那次後看那阿桑就是不順眼

然後第二張牌 土之九

從這張牌 老師看出我的靈魂帶有種貴氣.學會透過服裝.飾品.彩妝帶出貴氣會比較容易賺到錢

我的靈魂在找一顆石頭(哇靠 連老師都這麼說 這是NPC的台詞嗎?

我比較適合項鍊.而且是玉的

我的靈魂很溫潤.可以多研究玉石.跟我現在的靈魂現階段的氣很合.一種低調奢華的概念(以後才會大放異彩

對美很有堅持.用的飾品元素都很簡單.簡單卻又看的出很有質感.是不得了的珍寶

不美的東西寧願不戴.帶了丟臉.乾脆丟掉算了.有種貴族的傲氣

貴族的傲氣.所以一聽到訂製.只有我有.限量.就會很有興奮.很有興趣

(喔!!!!最喜歡專屬於我的東西了 這你也知道

 

很適合白色.青綠色.跟淡粉色(喔!!!!難怪我的潛意識都穿綠色.我的高我都穿白色

選淡色 輕透感的服裝 素面的.不要太花俏.以中長裙為佳

靈魂不是很喜歡暗色系的衣服

我的靈魂說 胖瘦不是重點 一個女人要能搖曳生姿才重要!!

所以中長裙走路時.那裙襬飄搖的美感.你懂的

 

靈魂是走仙氣路線的.很像劉亦菲的感覺.仙女姐姐~直都是走這路線沒錯.我滿接地氣的

賞櫻要美幹架要美下雪要美

喝酒要美吃飯要美哭也要美

跌倒要美大叫也要美

不管怎樣都是要很仙很美很飄逸很優雅就對了

因為劉亦菲本身妝感就很清淡.所以老師是建議我可以把彩妝部份換成光束美容....

靈魂喜歡黑色長直髮.注重頭髮保養.建議我可以買個髮膜(我一直都是黑長直....

用的飾品素雅.高貴.元素千萬不要多.簡單高雅

 

第三張牌 土之三

話鋒一轉~竟然開始說感情了

劈頭就直接說感情上要小心被男人騙!!!!

戀愛中要小心不要喪失理智.

這時間點相愛不見得能相助.我想找的是個能互相幫助一起變好的男人

不要熬夜.過12點思緒會亂(诶????自從這份工作後.我11點上床立刻睡著的耶.哪有熬夜

多充實與美.藝術有關的東西.音樂啦.戲劇等等

靈魂喜歡古典樂.輕柔的音樂.雅興很重.像詩人一樣.....對另一半的選擇標準很高.會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是有品味的人

靈魂說唇妝:水潤感.櫻花色.看起來亮亮的讓人想親(老師推薦OPERA日本花嫁唇膏 限定色櫻花

轉自壹周刊

然後妝前保濕很重要.底妝要清透

很在意眉毛.喜歡柳葉眉.....(這我從來不管眉毛的阿..因為我眉毛濃.幾乎不用畫也很好阿
不用很瘦.但要婀娜多姿.曲線美....簡單說就是不要瘦到沒奶沒屁股像個魚板一樣拉~

學習靜下來.可以學習練字

多喝水(????好像說我的靈魂跟水也有關係吧

老師建議可以上靈修課.我的靈魂跟佛很有緣(到底是多少人這樣跟我說了....

我的靈魂跟中國.日本有淵源.曾修佛法

然後我的靈魂說要學習大眾的審美觀 她喜歡的東西太獨特了

她愛但是別人都不愛 好寂寞喔(真可愛的靈魂.不過我很懂這種感覺.我也是

多接近美的人事物.提升自己的素養.品味

然後最後又說了一句:找男人要小心.要找個人美心也美的男人.....

到底我以前是被男人害多慘阿.....雖說我的確是覺得男人都不能相信.只能靠自己.....看來這是我之後要探討的問題了

 

最後我問了:那我適合怎樣的香味呢?是花香還是木質香調還是?

老師:靈魂是覺得我現在噴的幾種香水都還能接受.但靈魂來的香氣是那種廟宇或是神社的那種淡雅清香.

比較屬於線香的味道(難怪...我超愛香粉跟線香的...燒起來就是爽

 

 

結論就是:

無論人生際遇如何.就是要美!!!!

什麼事都能包容且不被影響.心如止水~

感覺我應該就是個瑯琊榜的靜妃吧

智慧 品味跟身段都有

又靜又美又優雅.每天就是泡茶.看書.寫字.沒事還會拜拜祈福給宸妃姐姐上香什麼的

皇上頭痛 還要送去什麼藥香燒一燒.

還要做香包送給大家

 

然後要小心男人

到底是...要防著誰拉??????說清楚好不好

講到日本神社 又要仙氣十足 又要小心男人 讓我想起一個人

第一個男人不是人 第二個男人變壞人(鬼蜘蛛變奈落XDD

 

 

 

靈魂鑑定完

接著就去找芳子 聽聽飾品訂製的價格

 

那顆黑黑一大顆的是隕石.說什麼一光破九暗.可以有保護作用什麼的

如果要有隕石+特制項鍊的話

像這樣

8800一年的護持費+880老師製作費用+440符令費=10120

所以你只請一顆隕石.也是要8800的~

然後每年都要花一次8800的護持費...

然後當你靈魂進化時(反正靈魂進化.你自己會感覺得到)又要換一次項鍊.像Zoe老師就換過很多條.

剛剛上面那條就是老師之前的.跟這次我去算的時後 老師又戴別條了~~

然後老師的好像是2萬多 芳子的那條價格也是比10120還高....所以也是有這些表訂價格以外的價格

我覺得那麼大一顆實在很累贅...所以我其實也只是問問而已

如果只是要單純項鍊的話

是8800 10800 12800這三種價位

錢花越多.項鍊越漂亮唷

這也能當手鍊 可以在手上纏個兩圈不是問題....還是三圈阿.我忘了.....

長度其實不長~就是鎖骨練

 

如果是要手鍊的話就是5980~6280

結論~就是如果你不會常常接觸到奇怪的人.混亂的磁場. 或卡到陰

個人推薦買個單純的項鍊就好

 

最後就是要去學習化妝了

Shelly先簡單的幫我卸一下妝.然後幫我上一下光束精華液(我靈魂剛剛說妆前保濕很重要

再用碧璽的刮痧板按摩一下臉~碧璽是電氣石.在接觸臉的時後會放出紅外線.可以活化肌膚.加速血液流動.讓不好的氣還是水排出

 

接著就是重點了!!!

我的靈魂說要底妝要清透水亮的感覺 所以Shelly幫我上雪肌精的粉底液.再刷點蜜粉

再來就是Shelly畫一半.另一半要自己操作練習了

 

眉毛部份...就是沒頭頭要往前一點點.眉尾拉長一點(兩邊要畫到一樣好難喔

 

仙女姐姐的眼妝都很淡.

然後我的靈魂跟日本有淵源 所以很適合用櫻花粉粉的顏色.....

先用粉紅色打亮眼窩.還要畫到眼頭.臥蠶部份也要粉紅色.簡單說就是塗一圈粉紅色拉

再來用深紫色畫眼尾.拉出一點並往上勾

唐代有淵源(???  所以畫個眼下腮紅.就是位置比較高的腮紅...

根本就是畫在顴骨上了!!斜上(根本就是在畫顴骨)到後往下暈開

靈魂剛有說我也不用太瘦 所以就不修容

接著要打亮T字部位 並且在眼下跟腮紅間畫上一道.區隔開來

最後上一下亮晶晶的唇蜜就完成了

到底我是多適合粉色.

姊不年輕了好嗎

最後換上推薦的衣服有白有綠又有輕透飄飄的紗 拍照

就可以快樂回家了

等一下 要先換回自己的衣服跟付錢

可以選擇付現或是刷卡....沒帶卡好像還可以給個付款連結讓你回去再付

不過我這麼貴族霸氣的人 一定是從錢包直接淘錢出來: 付現

 

來張我自己的衣服跟適合款對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