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da87329b48401d89f7ae252c8df978_副本

我最近遇到兩個客人很有意思 直接來跟我討各種配方的

這樣也不錯 讓我臨時腦力激盪一下 挑戰我的所學

(兩位客人之後都有跟我討論分享一下藥草跟配方拉 所以我還是會給出建議 你知道的 老師最討厭沒做功課就來問東問西的學生了嘛~

 

配方重要嗎?為什麼有些女巫 巫師 這麼保密不告訴別人?說一下是會死喔?透露一下會少塊肉喔?教一下拉~

其實我是很佩服敢把配方公開出來的大師們 多有大家風範 多有氣度 我就小孬孬~

配方這種東西就是江湖一點訣 說破不值得拉

那我們就來思考一個問題好了 調香師會告訴你 他調香滴了哪些精油嗎? 大廚師會告訴你 他超好吃的飯是加了什麼香料嗎?

調香師靠調製香水維生 大廚靠煮飯為生  你現在問什麼意思的?不讓人活了啊???

這是商業機密好嘛!!請尊重專業!!

也不論專業不專業拉 你想想你的心血 你的文章或是你拍的照片被人盜用了

你爽不爽 就是心裡不快活不舒服 心裡過不去嘛寶寶有小情緒了

 

再來就是直接拿別人的配方來製作自己的魔法品這樣會有效嗎?

或是說同樣配方 每個人製作出來效果一樣嗎?

這時候又要再次強調配方真的不重要了

在胡督魔法系統中 有個配方叫走向我  

用的就是眾所皆知的愛情花朵 玫瑰 茉莉~然後各家再從這配方去多加其他藥草 延伸成自己獨特的配方

好 那我很開心 有個魔法師願意公開他的版本 我直接照他這配方釀可以嗎?

好棒喔 我得到大師的配方了 我可以釀魔法油不用跟他買了 喔耶

可以 當然可以 這麼有大家風範的人 願意讓後生學習真的是使人敬佩索引

但是依每個人的意念不同 能量磁場狀態不同 所想的咒語不同 再來就是精油藥草品質的不同

同樣的配方製造出來的魔法品 效果不盡相同

人家是大師 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有的能力 你想想一個等級一的人跟最終BOSS 用同個招式 效果會一樣嗎??

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
釋迦牟尼在菩提樹下

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悟多久才成佛 你剛剃頭出家就說你要成佛了??

我做個兩下伏地挺身 就可以去參加健美比賽嗎?

49277070521_b13de7e200_z

 

同樣藥草配方做出的走向我

因為我生活單純 個性單純 只想要正桃花 我不想要我的朋友日後為了渣男來跟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所以就只能異性緣增加人緣增加

6565651那有些人就是什麼貨都吃 走向我 就顯化的非常優越

 

就像婊子皇后吧~我們用了同批的材料 同罐油

我脾氣很壞 所以我做出的婊子皇后 用了後 就是要跟人拍桌幹架互嗆的

我朋友很綠茶婊(? 她的婊子皇后就陰險?用手段?借刀殺人??我TM還能說什麼

當然目的都是幹掉敵人拉~就是呈現的方式不一樣

那為什麼老師都會說不要給人配方呢? 因為你就不會動腦想配方拉!!

這個世界沒有創新 就沒有進步 沒有實驗 就沒有動力

也許你會創造出一個比前人更屌更神奇的配方出來~

但你只一昧的做別人的配方 就抹殺掉自己的可能性了 就否定掉自己了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