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143_副本

有個自學魔法的客人問了我這問題,所以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我想想以死神BLEACH 來舉例好了cGcq5iYyETY5YWOkZGMxUzY0MWMmJWO4MTZ2YzMzMGMwYjY2QjM2Y2M2EmNv0WZ0l2LjlGcvU2apFmYv02bj5SdklWYi5yYyN3Ztl2LvoDc0RHa

在死神中,世界是由靈子構成的。鬼道也就算死神運用靈壓操控周圍的靈子賦予形態與屬性的一種技能。

而詠唱就是助於集中精神力量與吸收周圍靈子的輔助能力,在劇情中強者基本都可以捨棄吟唱,不過同番號的鬼道捨棄吟唱後威力大大減弱。



死神的世界是由靈子組成,而我們的世界是由量子組成。而他們的詠唱就很像是咒語,可能有意義或者就只是一堆屁話,但用意就是專心集中精神

所以當本身能力夠強大時,咒語也是可以省下的步驟。

而我那時候是回答客人:你要寫出屬於自己的咒語。

我想她應該會覺得我超級在喇迪賽吧 說什麼瘋話

和尚 道士念念有詞也是在念咒語

唵嘛呢叭咪吽 六字箴言是咒語

心經也是咒語

「唵嘛呢叭咪吽」六字真言

 

胡督派會用"聖經的詩篇"

威卡派會把"禱詞寫得很詩意"

但其實這就只是在訴說願望而已,因為個人很懶,喜歡簡單方便,所以通常我的願望句不會太長。

以愛情魔法為例:

我的:請女神能助我找到 不離不棄 不會外遇 適合我的戀人

朋友的:喔 偉大的美麗的閃耀的金星阿~我歌頌妳 我讚嘆妳 妳的光照耀在我身上 使我閃閃發亮如陽光般耀眼迷人 讓我吸引到跟我匹配的對象 我們會熱情的浪漫的度過每一天.....

給你眼神自己體會

 

適合的咒語有多重要!!這就像找到一個適合的戀人一樣重要!!

我就背不起我朋友那個落落長的咒語,東忘一句西忘一句,反而讓儀式效果大打折扣。

然後他很鄙視我這精簡的禱詞,認為這樣儀式根本不會成功。

那我要跟他說什麼?

MStnAd-2去去武器走也滿簡短的阿

禱詞長短不是問題!!禱詞詩不詩意也不是問題!!念的好不好也不是問題!!

重點是你"夠專心" "夠相信"你這麼中二能讓儀式讓魔法成功嗎!!

 

好了 總結一下 咒語是什麼:

一句或一段有力量的話 讓你夠專心夠相信 自己能成功

阿 我是念: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納貝貝魯多拉

月光仙子會說: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柯南會說:真相只有一個

主角放大絕前都會來一句 看你想念哪句~

 

對了 我有罐魔法噴霧叫 正氣歌  我想~我用的咒語應該就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神秘學 有心則靈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