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一開始 就先做個脈輪測驗

然後同樣的題目 會因為你狀態的不同 選答案時不同 而有變化

像這是我上課那天感冒不舒服作出來的結果

喉嚨不舒服當然不想跟人聊天 所以喉輪弱阿.....

 

這是放假睡到自然醒超爽的結果

接著從馬雅曆找到自己的生日 去對應你的脈輪是哪個

說實話脈輪課 我也接觸不少.本來今天是想來笑老師的 結果我還真笑不出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脈輪搭配馬雅曆耶!!

對照出來的脈輪 跟你一輩子息息相關.最要顧好.平衡好的脈輪

我最要關注的脈輪是眉心輪~

並不是說我我只有眉心輪

每個人身上都有七脈輪的好嗎!

只是我要特別注意眉心輪的平衡 ...可能就是太天馬行空的幻想吧

 

再來講了一下氣卦就是脈輪.會因為情緒跟生理問題而讓脈輪失衡 脈輪失衡生活也就容易出問題

就開始解說 脈輪的位置跟特性

其實脈輪很多拉~但通用的說法是七脈輪

最易開的是眉心輪.易開也易帶來麻煩

最難開的是海底輪

 

再教點 怎麼開眉心輪的方法

跟乳香精油如何治眼壓高跟飛蚊症

 

就來宣告脈輪

本來覺得這樣念超像神經病的

但老師說 唸越大聲 越能感受到脈輪的震動~

好吧 這種全身麻麻的感覺應該就是脈輪在震動吧

 

我們都知道脈輪要是失衡了.生活會出問題.所以我們要怎麼平衡脈輪呢?

各脈輪搭配的精油

坊間最常見的就是用精油按摩來 調整脈輪~

老師 教簡易呼吸法 連按摩時間跟手法都可以省去

 

最後教脈輪聲音與動作

脈輪有聲音這我是知道的~

但動作.....是要叫我們當場作瑜珈嗎 我今天還穿高跟鞋耶

幸好只是

海底輪:腳踝

臍輪:骨盆畫8

這樣簡單的動作

再搭配上聲音 效過更好喔!!!!!感覺全身都在震動了

而且 有作脈輪清理 每天都超好睡的!!!!!!

 

普通脈輪都是一個個往上練

老師還有獨門~馬雅曆鍛鍊法 讓你像一團暴風過境 整個氣都上來了

 

 

最後的最後 讓我們見識到 高科技儀器

直接用儀器測你的脈輪有沒有失衡

儀器左手邊不能有人

這儀器不僅可以測出脈輪

還可以測各器官有沒有問題

 

 

還有些神奇的資訊

脈輪機器:

測試版 10分鐘

完整版 20分鐘

讓人超心動的 好想測看看

 

 

 

 

 

瑞琦歐萊 英雄之旅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