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上NLP致富課

聽名字感覺就是我們要幻想自己有錢 然後吸引力法則 像宇宙下訂單之類的 感覺就很像保險業會開的那種激勵課

 

在Anco老師的引領下 大家都記住了身邊的組員叫什麼名字 住哪裡 喜歡吃什麼 氣氛一陣熱絡了起來 之後....在這陣高潮迭起之後.....

當然就是進入正課!!

 

老師一開口就說了:NLP致富 與其說叫致富.不如說叫致富思想比較貼切 激勵出原始本性~

 

由於剛剛都認識了身邊的組員 所以大家也都比較敢開口聊天

今天的活動是整組一起做決策的 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要來賭錢了!!我們要來搞投資!!我們要來致富了!!!!(雖然沒有真正的現金拉

老師講解完遊戲規則後 在一陣混亂後 各組推派出組長也就是執行者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成為第三組的組長了

 

總共12回合

各組組長要帶著各組討論好的方案來到前面.作出決策.當然也可以不管組員共同的想法.自己選擇其他方案.所以才叫作執行者阿

A方案 存1000 =穩定工作 存錢

B方案 骰子骰到單數 現金倍數增加 骰到單數 現金倍數減少 =投資

C方案 跟別組比大小 =創業

 

每回都要骰骰子 賭大小真心覺得

而且有一回我的組員 竟然還叫我選C方案 跟別組組長拼生死

東看西看各組組長 真是得罪誰都不是 我只好挑個最高的(我就是長的矮就是看長的高的人不順眼

 

幾回合後還會改變規則 模擬市場上會遇到的經濟風暴

不管怎樣 我們這組最終還是贏得勝利了!!!!!

#叫我第一名
第三組第一名 身為組長我太驕傲
雖說不是真正的錢 但是拿著背負著其他人的希望賭博真是 #鴨梨山大
要如何一直丟出好運的數字
資產一路升值
就要用 #幸運油
幸好我今天出門不是擦 #公主油
#好幸運
#幸運也是種實力
#用魔法作弊

有錢才能大聲:

所以要如何致富的訣竅就是穩定進財外.有多餘的錢才拿來投資.

而拿來投資的錢大概固定那個數目.也不要受人挑撥亂了原本的想法.

當然個人的小秘密就是幸運很重要!!!!!

 

所以剛剛花很多時間在玩的遊戲只是要告訴我們~

別再亂想著錢會從天下掉下來!!

還是要有辦法進財.然後投資~絕對不是你在家想著好有錢 錢就會來的!!

 

所以我們就來寫一下 我認為的致富是什麼?

先確定一下自己的致富觀念 才好知道要往那個目標前進

再講一下NLP的從屬等級

這大概就是一個你有什麼想法就會做出什麼事

就像老闆的想法 你永遠不懂為什麼會作出這麼蠢的決策 然後老闆也不懂為什麼你辦事不利

想法會影響行為與環境

而環境也會影響行為與想法

你爸媽會影響你 而你也會影響到伴侶 然後再影響到孩子

 

所以我們開始走時間線

來看看從小到大 哪些事件影響了你的財富觀念

雖然個人覺得是近年兩次被資遣還有前世的狀態造成了我現在的問題

但是導引我的妹子說是童年時母親給我零用錢引發出的種種事件....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都發出求救訊號了 但是妹子還在找尋那些枝節.....

延伸閱讀 你想的不是理解這些共感,而是堅信自己以為的「專業知識」,那麼,放棄你所謂的心理學吧。

因為你根本沒在聽,對吧。

 

找到過去的創傷 撥亂反正 才能開啟美好的未來

今天的回家作業

有夠簡單的 這畫面一出來 我就想到三巨頭

 

 

第二天上課

課程一開始就有說

昨天是從過去到現在

今天是從現在到未來

 

現在想想從你可以自由支配財富後 哪些事件影響了你??

因為我覺得我還是被控制住的 人生也很單調 所以只寫出兩件事.而這兩件事也影響了我之後的兩個信念

那麼你與財富的關係是什麼呢?

查覺是改變的開始

這個我就覺得神奇了

誰會討厭錢?誰不喜歡成功?誰不想站在金字塔頂端?

真剛好 我這組就有一個人可以這樣顛覆我的想法 真是當場打臉我了

當財富出現在你身邊時.你是會把握.還是不當一回事?還是仇富??

如果你原本的信念不堅持的話又如何??

把信念寫在便利貼上

然後以三位人稱方式來淘汰哪些是你不需要的信念

像我只有想出四張....有些人可能十來張的.....可能就淘汰掉一半的信念了

 

至於信念是多重要的東西.....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畢竟我這人的原則就是沒原則

但是有人在丟掉信念時 難過得哭了......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心塞難過 開始很慌張

 

留下你需要的信念

我們就要上路來看未來了~

現在要來看的是一年後的未來~你要做什麼?

我們要先設好一個目標~

導引的人要非常注意.因為導不好 會影響他人未來一年.....

反正跟我同組的大哥 好像過的比他原本設定的目標更好了~我想我是很優秀的

 

至於大哥在導我的時候....

我竟然遇到我的典範人物(就是昨晚的回家作業)....三個胖子人賭在我前面酸我

我跟大哥說:我真的沒辦法跨出這一步了.我要召喚老師來

Anco老師說:所以選典範很重要吧

我真的是難過得快哭了

經老師評估 建議我換典範人物

所以我就跟大哥說:不用典範了 我自己走

沒想到這一走 走的比原來的一年更長了~也看到更多的東西

除了原本的工作室要有個紅桌布跟黃水晶 還有窗戶旁的廚櫃上有很多瓶液體.

現在更多看到後面的書櫃擺設.以前推開門後的世界 讓我太訝異!!???

到這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典範才是我的阻礙

我需要走出的是自己的路

 

快下課了 要來做個總結~

老師說 達成率只有4~6成

我們剛剛是在玩好玩的喔!!!????

因為一年內發生太多事了.變數太大.一個人要走一小時多~越細才越能符合現實

或是每個禮拜自己走一次看看

或是每天早上有空閒時在腦中走一遍

 

所以回到昨天上課玩的遊戲得到的結論

孩子 不能光說不練阿

並不是訂好目標 有了美好光明的感覺 就不用努力了啊!!!!

那這堂課的用意是什麼?

是讓你訂好目標 打通你中間堵塞的環節 好讓你能直線走到正確的未來 不用再繞路 錯過多少歲月

女人的光陰是很寶貴的啊!!!!!

 

以上激勵的廢話不會出現在課堂裡

 

瑞琦歐萊 英雄之旅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