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有許多種類,常見的種類有「綠薄荷」、「胡椒薄荷」、「檸檬薄荷」...等等,剛學習魔法時我沒有很喜歡「胡椒薄荷」的味道,總覺得它的味道非常嗆鼻、也很容易蓋過其他精油的香氣,再加上胡椒薄荷的清涼感會讓皮膚感覺到刺激,所以當時的我真的對胡椒薄荷感覺到SOSO。

後來隨著使用精油的經驗變多,我漸漸愛上胡椒薄荷,我發現只要使用得當,胡椒薄荷的清涼反而會翻轉整瓶油的味道,過重的花香或者土香,都能藉由胡椒薄荷的調整讓油的香氣提升一個層次!

胡椒薄荷屬於「水星植物」,它具有提升整體自我意識的能量,它也可以將過度高漲的情緒快速代謝掉,例如憤怒、悲傷、情緒化等問題都能藉由胡椒薄荷來調整。胡椒薄荷也對應到「火星」的能量,這讓胡椒薄荷有種「雙重個性」的感覺,既可以調整內在的能量,又能有火星的攻擊力來抵禦外在的攻擊,並有效的將障礙突破再突破,進而讓自己能夠順利築夢。

我認為胡椒薄荷是一個很好用的「除障藥草」,它不僅能清除掉內心自我設限,又能將外在負面干擾去除掉,推薦大家都能自己準備一瓶胡椒薄荷備在身邊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