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從G中心往下走,就是薦骨中心。也因此,這三條通道都是生產型通道。我覺得G中心就像是一個指揮中心。有四個角色閘門,1是典範,7是領導者,13是傾聽者,最後一個角色閘門是2號閘門,2號閘門扮演的角色是:駕駛座。他負責把組成一個人的所有部分,拉在一起,提供方向與願景,讓這台車子有方向可以遵循。

.
沿著前面開始的啟示與靈感,一路往下,來到2號閘門,叫做「較高的知曉」。無法知道這個知曉哪裡來的,總之,就是知道有那麼一個方向是需要遵循的,有一個願景、一個目標放在那裡,是這個人該前進的方向。

.
對面則是14號閘門,我們知道方向,知道要去的地方,但是,我們需要馬達,需要把車加滿油。這就是位於薦骨中心14閘門這個馬達所提供的資源,他負責啟動這台車的馬達,給足油料,好讓這台車可以往要去的方向前進。

.
接著是左邊的邏輯通道15-5 。

.
承接著從63-4/17-62/31-7而來的模式。只是15看見了各式各樣的模式,知道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種不同的節奏或模式。

.
15是人性之愛、人類之愛,這種愛是,理解這個世界上、這個自然的世界裡,每一種生物、每一個人都有各自自然的節奏。我接受這些不同的人,所做的不同行為。5則是,當我找到了我自己內在的自然節奏,我就要按這個節奏去生活,這樣我才活得健康,因此,我每天會有我的自己的固定模式與儀式。

.
比喻成車子的話,15-5就像是一台車子的速度控制裝置,每小時要以幾公里前進,走幾個小時要停下來休息。多久要保養一次,多久要大修一次。類似這樣的狀態。

.
46-29這是一條感知通道、抽象通道,重要的是去經驗,不要對經驗的結果有任何期待,放掉期待。

.
2號閘門指出的是方向目標,15號閘門指出的是速度,46閘門指出的是正確的時間與地點。

.
46閘門要這台車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就像是說,我們要在正確得時間與地點集合,以便出發往我們的目標前進。那麼位於薦骨中心的29提供的則是堅持到底的續航力,也就是說,一旦開始了這段旅程,車子一旦啟動,就不再回頭,就要走到旅程結束為止。旅途中只要浸泡進這趟旅程的所有經驗就好,不要問這趟旅程的意義是什麼,因為當旅程結束,意義就會自己顯現出來了。

.
G中心是控制中心,薦骨中心則是動力中心,提供整台車子前進的動力。(當然,動力中心不只是薦骨,這只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