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求你和浪漫天使幫助我與我的靈魂伴侶
有一段美好的愛的關係。

請給予我清楚的指引去找到我的靈魂伴侶,
並立刻協助我們相遇與享受和彼此在一起。
我請求你幫忙創造一些機緣,
如此我可以立刻在這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中。請幫助我治療與釋放,
在我身心或情緒上令我害怕美好的愛之任何障礙。
請幫助我聽見與遵循你神聖的引導,
指引我找到並享受靈魂伴侶的關係。

我知道我的靈魂伴侶也和我一樣熱切地尋找彼此。我們兩人都請求祢讓我們在一起,
並幫助我們知道和接受美好之愛的祝福。
謝謝你~

本文引用於召喚天使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妮 的頭像
    蜜妮

    魔女莊園:相信你的心並讓命運做決定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