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bg_副本

2020實在太慘了 所以魔女最近走入佛堂 換換腦袋 淨化一下身心 學到了一些東西

有句話說: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三時業,又稱三報業,是以業報生起的先後順序來作為分類:在此生受到業果,為順現受業。在下一生受業果,稱順次受業。在下下生及之後才受報,稱為順後受業

《俱舍論》將業分為定業,與不定業二者。定業之下,分為三時業,加上不定業,稱為四業。另一個說法,將不定業分為二者,形成五業

因果報應分為三種:分別是花報果報餘報。今生造業今生受的是花報,可以說僅是冰山之一角;主要的報應在未來,稱為果報;而在未來的一生乃至多生還受不完的,叫作餘報。

這三種報應可以在人的一生中全部出現,也有的報應不能馬上成熟,那要看因緣,若因緣不配合,就不能馬上顯現,這一生不報,就到下一生、或下下一生再報。

四種業報:

()現報:今生造業,今生受報,又稱為現世報。善惡業造得重的,或者造得多的,就可能今生產生果報。所以人的命運是可以靠自己努力去轉變的,《了凡四訓》裡面就講了很多這種情況。本來貧賤短命的人,造了大善業之後,變得富貴長壽;本來富貴長壽的人,造了大惡業之後,變得貧賤短命。我們要知道,現世報只是一種花報,就好像結成果實之前會先開花一樣。正式的果報還在來世,果報的程度比花報更重。

()生報:今生造業,來生受報。這是最普通的現象。

()後報:今生造業,下下生以後才受報。這輩子造業之後,現報沒受,第二輩子生報也沒有受,要等到第三世、第四世,甚至更久以後,才受報。

()不定報:今生造業,不一定在哪一生受報,要看遇到什麼樣的緣而定。如果現世就緣具足了,就現世受報;如果後世才緣具足,就後世才受報。

 

好了~有因才會有果,有業才會有報。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的事

今生就會顯現的不管是叫順現受業 花報 現報

下輩子才會顯現的不管是叫順次受業  果報 生報

再來是不知道下下輩子或是哪輩子 才會爆發出來的順後受業  餘報 後報 不定報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以前我也覺得就是個屁 不要跟我說什麼時候未到 那麼久以後的事情 可能我死了都還看不到這壞人遭到報應

放著給老天爺去處理太消極了 而且要是老天爺不理我 沒聽到我的願望 擺爛不作哩!!!???

我就是要"現在" "立刻"看到這王八蛋死!!!!!!

但現在接觸了魔法、身心靈 與神明連結 學了些中醫體系 佛教 道教與基督教的智慧

現在才漸漸懂了慈悲與放下 愛才是最大的力量

一直帶著負面的情緒在身上  會吸引更多衰事 更甚久之 身體也會有腫瘤 癌症等病痛產生

那我只能說 與其一直執著在這樣的痛苦中 不然早點解脫放下 然後專注在自身的成長與好好過生活!!

 

那為什麼會牽拖到魔法有沒有效 儀式有沒有效呢?

因為我現在發現到一件事

你擦了魔法油 燒了魔法蠟燭 作了儀式  一定都會有效 main

你發了願就一定會有效 只是不見得立刻有效 可能很多輩子後才有效!!

腓立比書 4: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先不管是不是耶穌基督 還是哪尊神明

你想想看 你擦了魔法油 燒了蠟燭 作了儀式 說我要一個好棒棒的愛情 然後你每天就窩在家裡

你要神怎麼幫你?你要魔法怎麼完成你的願望?索引0.4.4.

你要幫你朋友介紹女朋友 這個他不要 那個他也不要 不然就是別人不要他~ok 慢慢挑 不然就下輩子投胎成高富帥選擇就多了吧

所以神或是命運 現在沒辦法幫你媒合到讓你願望爆發的好時機  就只好慢慢等時機媒合配對

可能就幾個月 或是幾年後 或是幾輩子後才讓你的願望實現ㄚㄚㄚㄚㄚ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深切的體悟到

不知到哪輩子的我含怨而死 死前的詛咒 在今世爆發了....果然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阿602bcd8298e1fdc84a75159bca8f1099bb1a0b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