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議題,家人們可能要靜下心來好好悟,否則將會不知所云!由於基本的修行相關知識知道後,漸漸地要以自我啟發的方式,來幫助自己對靈性的提升;記住!宇宙知識不是用眼睛看到的或耳朵聽進去的,是由心悟出來的,其實這幾天的PO文(從感悟起),就是在引導家人們往這方向走。如果對之前的傳達不是很了解的人,建議您再回去復習一下,溫故而知新對學習的幫助才會較大,不然有看沒去悟,並沒有真正的懂,看了也是白看,只是在敷衍、安慰自己而已!

我們生活在這個花花世界,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忙著賺錢、忙著把妹(釣凱子)、忙著交際應酬,忙著在燈紅酒綠的場所中享樂,好忙哦!其實自己真正在忙什麼?經常自己也搞不清楚。而我們所有的忙碌說穿了,只不過是在掩飾內心的空虛而已;將自己搞得很忙、這樣看起來才好像是過得很充實。由於這個大千世界變化多端,迷人的地方太多使得大家對生活都很投入;但是執著於追求外在的世界,卻忽略了自己內心世界的需求,而把生活搞得很「忙碌」當作是很「充實」,而這樣的充實卻失去了真正的「快樂」。

世人不懂誤把肉身載體當作真正的自己,卻忘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靈魂的存在。肉身載體(頭腦)掌握著我們與這個世界的互動,但是靈魂卻掌管的是內心世界的交流;當一個人一味的讓肉體感知、去刺激自己的神經,而迷失於外在花花世界,卻忽視靈魂的需求,那真正的快樂將離你會越來越遙遠。在價值標準一切向「錢」看的世界,忙碌的生活扭曲了認知,沒錢的認為有錢才是成功、才會快樂;有錢的人雖已成功,但真正得到快樂的卻沒有。盲目的追求外在的節奏,但仍然還是空虛的內心,其實有錢跟沒錢,又有什麼區別呢?

指導靈或高我,經常嘗試和我們取得連繫進行溝通交流,但我們總是推託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忙,無暇顧及祂的呼喚;其實溝通交流一直在發生,只是沒人真正願意去聽而已。指導靈既然一直都在與我們對話,意味著我們都擁有能力與祂們溝通交流,只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指導靈對我們可以說是瞭如指掌,因為祂們是來幫助我們修行的,只是祂們在未來的線性時間裡,祂們就是已獲得內在神性圓滿的自己。那該怎樣跟祂溝通交流呢?

由於指導靈跟我們身處不同的維次空間,無法所使用語言來跟我們進行靈魂的溝通交流,能夠使用的那就是直覺。直覺,就是我們本我的感覺,也就是真正的自己(本我或真我)的一個預知能力,也可以稱為靈感。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直覺,就是我們天性的真正想法。直覺是在我們內心非常清靜的時候,定力十足的時候,看待任何問題與事物的一種判斷;也就是只要憑著我們的直覺就可以去判斷,這就是我們人類所稱的直覺,其實就是我們真正自己的判斷。但是,這跟「通靈」是兩回事。通靈是靈魂之間直接溝通,然後長篇大論的經你表達出來;這是靈魂在未輪迴轉世前,靈魂之間必須彼此先有這個約定,無論通的是神佛菩薩、揚升大師或指導靈等,靈魂需有這個約定,否則通到的都是邪靈。

容易造成誤解的情形是,很多人會把這種直覺的語言解釋成想法或思考,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打個比方,當我們欣賞一盆美麗的花朵時,並不需要刻意的去思考和判斷,內心卻即刻直覺的感受到它的芬芳香味;這就是領會直覺的關鍵,因為「直覺」的判定是沒有時間差的,就是「即刻的知曉」,也是在當下瞬間所發生的事。我們是無法通過頭腦的思考再去觸動直覺,這是行不通的;只要是通過頭腦思考後的結果,全部都是小我的想法。(請靜下心來「悟」!平日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種各樣情形。)

因為,所有我們思考的、認知的,都是來自頭腦中早已儲存的記憶,這些資訊都屬於過去。直覺必須來自當下的這一刻,是最新鮮的靈魂觸動;只有在那一刻的瞬間,不受時間約束的狀態下,能讓你獲取來自指導靈或高我的訊息或者指導。所以重點在於,這種直覺是不含有任何人為的,或經過頭腦修飾的最直接展現,也是最真實的表達;它來自事物本然的呈現,任何參雜其它的東西,均會抹殺這股純粹的意識流動。請家人們!一定要多去悟、多去體會!

所以,指導靈或高我首先會使用的語言是直覺,只有當直覺無法溝通的時候,才會不得不使用我們人類的語言!而所有感受中,最高的感受是來自直覺,而較次的是來自其他的方法。例如,我們指導靈或跟高我們溝通交流,祂給到我們指導;如果是簡單的表達,一句話或一個方向就可用直覺來完成;如果是必須通過長篇大論者,則直覺就無法表達了。就以我本人情形為例,當我請教元神師父的問題,必須用長篇的資訊解說時,會在隔一天或兩天後,當我觀看YOUTuBe時,在影像畫面的右邊「即將播放」的清單中,出現「為您推薦」相關資訊的解答視訊或網站資訊;如果該解答已在其它訊息傳達過,則就不會給到任何答案,此時我就知道往舊資料或訊息中去尋找。

至於最高的感受直覺是什麼?它可以解讀為最高興奮點,也就是沒有理由的動力和熱情,也可以是內在的平和、喜悅和清靜。因為這些同樣是存在於自然發生,無需頭腦的介入,也只有在這樣的狀態下,我們才有可能真正接收到來自指導靈或高我的聲音。但是,我們卻不能過多的去期待某種希望的出現,只能處於一種待命的臣服狀態,以敏銳的覺察隨時迎接祂們的聲音。因為,過多的期待一樣是頭腦的運作、思維,欲望將演變成妄念,它必然會抹殺這股純粹的意識流動。

另外有一點很重要,當我們處於自卑或沮喪等負面的情緒狀態時,此時是無法連接到指導靈或高我的。原因就是,高我屬於高維次空間的生命頻率太高,而我們能量頻率太低或不足時是無法連繫的。所以,我們要想突破自己,不斷的讓自己更上一個台階,就要通過自己不斷的往內心裡尋找真正的自己,自然而然會有諸多的靈感來指導我們;這種靈感,就是我們真正的本我智慧。所以修行,只有通過往內心裡尋找的這條道路,沒有其它第二個方法,讓指導靈或高我的傳達自然流露,讓我們的靈魂獲得滋養。謝謝,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