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的樹給你關於最近的提醒喔!

現在放鬆你的情緒,調整你的呼吸,然後依直覺選一個最吸引你的樹。來看看樹想跟你說什麼悄悄話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占卜結果:

1)好好裝飾你的生活環境,也好好打扮自己,不論是換個髮型或做做瑜珈和運動,都能讓你煥然一新。發揮創意,讓生活添加更多美、更多和諧的氛圍,你將為自己吸引幸運的際遇喔!

2)最近的生活步調可能讓你有些壓力,或是有人經常對你發牢騷,讓你失去了以往的優雅和穩定。不論你正在面對什麼,儘可能一次做一件事,與其催促自己,不妨稍微緩慢進行的步調,一切會進展得更好。

3)暫時停下你的腳步,問問自己為什麼身上有這麼多包袱呢?什麼是真正重要的事?什麼真的是你的事?雖然你有能力去完成所有的事,但是卻少了時間照顧好自己。練習排定優先順序,將手上不屬於你的事交付出去吧!

4)泡個熱水澡放鬆你的身體和情緒,反思一下,問問自己:我是否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最好的生活品質,例如更多獨處的機會、更多的隱私、更充裕的時間去提昇自己?練習探索內在感官的經驗是安全的。

5)注意自己的慣性模式:我是否經常答應去做一些自己並不想做的事?我是否經常與無法支持我成長的人相處?我是否經常說著與內心感受相違背的話?你有能力瓦解這些習慣,從善選你回應的方式開始。

6)與其試圖控制事情如何發展,不如練習信任與臣服,試著在自己的想法、看法和作法上加入一些彈性。當你改變自己的觀點,允許事情以最自然的速度發生,一切就會有所不同。

7)為自己的身體補充適合的養分吧!好好關心你的健康。如果你想要更有活力,善選飲食習慣是重要的。你送給你的身體什麼,你的身體也會反映出這份用心。

8)跟隨你的心去嘗試新的事物,鼓起勇氣去獲得新的經驗,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探索。對於現況,保持樂觀,將別人的期望放掉,你有能力做出正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