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客人收到我香粉的使用說明 ,很疑問說:「燃燒前一定要吹氣嗎?可以只是單純燒嗎?」

行!當然行啊!

 

魔法香粉有非常多用法,以下列出幾個我常用的
方法:

1.單純燃燒香粉:真的很單純,燃燒前不會做觀想、不會做施咒、不會吹去,就是直接燒~

2.將香粉吹向四方:我認為這個方法有很酷的意義,就是當你把香粉奉獻給四方的精靈,四方精靈也會回饋對等的能量給你,所以這個方法我也非常喜愛~

3.將香粉奉獻給家裡附近公園的大樹:這個方法我也非常愛,有點像是跟自家附近的大樹打招呼的意思。

除了這三個方法,還有很多其它用法,例如:燃燒前對香粉吹一口氣(將自己的意念吹入)、燃燒香粉時觀想畫面、在蠟燭上撒上香粉、甚至用這個香粉做巫瓶做一場儀式,都是OK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