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期間  有緣在華山的創意市集遇到這對塔羅界神鵰俠侶  獅子『Mihos麥浩斯』與貓『Felina芙蓮娜』  

竟然看到有畫漢娜的服務!!!!!!漢娜現正夯!!!!!!!!超想要試試看!!!!!!!!!! 

礙於時間 當時小聊一下臼井靈氣是什麼(诶???不是對漢那有興趣嗎???

一直說會去找他們  拖到了現在才.......

 

獅子與貓【塔羅、占星、心靈藝術文創】

獅子與貓板橋工作室【心願小築 】 (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板橋火車站西門方向走路7分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一進門就讓人感覺溫馨

牆上有課程介紹

在這張桌子進行服務喔~

 

想在皮膚上留下特殊的祝福圖騰,擁有異國風情,卻又不敢紋身,那就來畫HENNA手繪吧!! 貓-Felina是塔羅占卜師亦是HENNA手繪師,過程將會引導抽取塔羅祝福卡,並依照當下彼此的連結感受,透過不傷肌膚的天然植物指甲花顏料,繪製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線條圖騰(圖案保留約7~14天皮膚角質自然代謝脫落)

有蠶豆症的人不要嘗試 孕婦最好也不要 !!!

漢娜彩繪服務

一個人基本上是約20分左右

費用是以手繪的部位與尺寸來計費,10*10 (cm)的尺寸約300元

圖案加大 就再加200 依此類推 所以要畫整個背的 整隻手臂的 就1000元跑不掉了 

依部位的不同 也是要加價的(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乖乖畫在手上吧...雖然我一開始是想畫在腿上XD

漢娜在手上自然乾燥需要15分鐘左右  也可以用吹風機加速它乾燥唷~一定要讓他自然剝落 不可以摳它 不然會影響圖案的完整度~

一開始是橘黃色 過幾天後顏色才會變深

天然的漢娜是黛青色或咖啡色的唷~

 

個人氣場與空間淨化精油噴霧 55ML

一開始 貓老師拿出了淨化噴霧來 噴在她自己手上 也噴在我們手上

這是白鼠尾草的複方精油噴霧 一瓶700  味道持續很久唷~(可能有到三 四小時

教我們搓揉雙手 嗅聞一下 這香氛 放掉淨化心中的雜念 接著抹去臉上的負能量  抹去放鬆肩膀與雙手的負能量 抹去心與身上的負能量

 

然後重頭戲開始了!!!!!!

我:我沒有什麼想問的東西耶......我只是想畫畫.....

 

貓老師: 沒問題想問 那就給現在的自己一個祝福吧~

然後叫我把左手放在牌上 說給自己一個祝福 開始洗牌  接著抽出一張牌  老師也抽出一張牌 (老師左手邊的第一張 也就是占問者右手邊第一張

在此說明一下 老師抽出的這張 在我們塔羅的術語叫切牌,是你的潛意識,是問卜者當下的心理狀況,也是面對問題時的態度。可以藉由切牌瞭解其真實的心態為何,也對問題有初步的認識。

 

我抽到的是聖杯十  老師抽出的是審判

審判 代表我的過去 也就是我經歷一段變動 可能是感情或工作或者其他方面 審判上的蝴蝶 代表我已經決定好 要蛻變而出 有別於以往的經驗 我會做出重大改變而前進

聖杯十  是家人 是朋友直指感情

我是個不會向不熟悉的人透露心事的人 (其實我超怕生 超玻璃心 都是在裝開朗XD

所以塔羅建議我 多敞開心胸 多參加聚會 多認識朋友 多跟人聊聊心事 就會有貴人來幫助我

聖杯是水元素 所以也建議我多泡澡 多喝水 多去有水的地方 能夠淨化沉澱我的心 也能為我的運勢加加分

貓老師說 這兩張牌 給她的感覺: 我天生就很有領導力.能吸引.影響他人

然後她手繪漢娜的圖案 會取

審判的蝴蝶象徵蛻變.畢竟過去也是不可拋棄的 也是生命中值得記念的一部份

聖杯10的流動性 將這情感.心中的愛傳達出去 (所以才不建議我畫在腿上 而是畫在容易讓人看見的地方 向外表達讓人顯而易見

 

 

在畫的時候 老師問我說:聖杯對你而言是什麼?

我:聖杯就是用來裝錢的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就是財神爺在天上灑錢  然後你要在下面拿杯子或袋子裝錢 得到滿滿的財富(我絕對不會說這是以前電腦版的大富翁

老師:人脈就是你的錢脈.要多交朋友~~

很像是擠巧克力醬在手上~是立體的喔~~很有中藥渣的味道

 

 

我朋友是要問感情

貓老師說了:感情可以分兩個部份 是要問找到好感情 還是要先調整自己

反正 最後的問法是:給我遇到好的感情.給自己的祝福~

抽到死神

老師抽到星星 代表過去面對感情的狀況  內心非常小女人.對愛情憧憬有想像力.很夢幻.雖然明白.但內心不願面對.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死神:死亡.結束其實是種祝福~放下.放手.更新.道別雖然讓人難過不舒服.但這樣對大家是最好的選擇.其實才是上天給大家最好的禮物.要認清現實

       死神對應天蠍座 而她工作上認真努力的樣子自然散發出的魅力.才能吸引到較好的對象   可能是長期默默觀察她的人 長時間相處磨合過的人 順其自然的在一起 不要刻意強求

畫上象徵死神的鐮刀 開出新的愛情花朵 滿滿的愛扎根在心上

老師很不想畫幫她畫星星 就是希望她能斬斷過去舊有的模式 用死神的力量從新開始

 

相較於 要保留我的審判  捨去她的星星 每個人需要取捨的都不同  從這點可以看出老師的用心與專業

 

然後我們兩個的祝福牌(就是自己抽的那張) 都有蝴蝶  代表我們都在蛻變中

 

老師祝我們蛻變成功 生活更幸福美滿~

 

2018/04/07  第一天 漢娜膠自動剝落後

第一天 洗澡完後

2018/04/08 第二天 有些部分的確顏色變深了.....不知道我的蝴蝶 明天睡醒會不會更明顯

2018/04/09 第三天 好吧 我明顯的地方 好像都不是主圖

這....是不是用吹風機吹乾的顏色會比較深入???還是我代謝太好?????

2018/04/10 第四天

2018/04/11 第五天

2018/4/12 第六天

2018/4/13 第七天  

我忘了拍弟8天了

2018/04/15 第九天

2018/04/16 第十天   幾乎都消失了.....我都沒用肥皂跟去角質喔 只有用清水沖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