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兩個網址很有興趣

生命靈數 數字易經64卦

數字易經 生命靈數 DNA 數字解析法

 

坊間教數字易經兩大家~

張耀宗 數字易經 DNA Code131

 

林滿圓數字易經 總部

我在滿圓課的感覺 https://goo.gl/AyVZ9a

 

 

一搜尋有找到張耀宗老師的數字易經~

張耀宗 數字易經 DNA Code131

 

我是已經有在GOOGLE填單報名的 但是到現場時竟然找不到我的名字 工作人員還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我實在很無言  到底怎麼辦事的阿.....估狗是填好玩的是吧?為啥沒發簡訊給我

6點半到場    然後我就一直重複看這影片 超無聊的

課程要開始前 主持人小齊 就說了全程禁止錄音錄影攝影 老師有著作權還是什麼權的

然後七點多課總算開始了!!!!!!!!浪費了老娘多少美好青春歲月!!!!!!!!!(!(!(!!!

  你知道表定是6點半開始的嗎 這堆人有沒有時間觀念阿  做事都這樣2266的

 

張耀宗老師當初為了女兒 到美國去學習快速記憶法 然後回台授課 教學24年有了

然後很多張老師的學生 或是學生家長本身是命理老師 求教於張老師如何讓自己的學生能快速方便快速記住上課內容

張耀宗老師得到各門各派的秘笈後 融會貫通創出數字易經!!!!

他教數字易經14年了 學生兩岸三地 新加波的都有(在此補充一下:據說張耀宗老師數字易經教學比林滿圓老師還久~但是哪個老師教得好 就是見仁見智嚕~不予置啄

 

好 簡單的說 一個半小時他都在說學易經的好處跟 要投資腦袋才能轉變人生!!!!!

接著

他就解了兩個較為年長的阿姨的生日跟身分證

然後就結束了.....

我最想看的手機號碼哩!!!!!??????

 

明明可以解的東西很多 老師都不示範一下

 

老師說話真的是很機智幽默 但氣氛冷冷的  說實話~誰想看阿婆的命盤如何拉

然後在場好像有很多 他的學生回來聽課

 

 

聽說以前張老師都只跟正咩互動 我這次去是覺得他是跟舊學員 還有 可能潛在的客戶(例如財力比較豐厚的阿姨)互動

 

 

講座結束

就是來談價格的時候了~

老師是說以前MOMO賣他的課程是3萬3千9百元

大陸那邊上課 換算成台幣是七萬台幣 但是大陸人只能在大陸上課 不能來報台灣的課

(曾經就有一次香港人來報台灣課 老師就把他趕走了  老師很愛國

但是大家都只投資嘴巴跟外表 都不投資腦袋 所以他現在降到6800 就有比較多人來上課了 而且還送水晶手鍊喔~~

 

他以前的學生都跟他抱怨 怎麼現在學費比較便宜了

老師回:百貨公司也是會特價的阿~    真的是好幽默喔 我是他以前學生一定氣死了

所以現在才會有很多他以前的學生來聽課 再來學點.....看老太太的命盤吧~

 

所以我不知道6800是以後也能再回來聽課嗎??還是只能上一次課就掰掰???

阿 我好想問一下手機號碼如何 也不知道要找誰問

我都不知道在跟主持人跟報名處小姐聊天的到底是舊學員 還是要報名的人

 

我呆站了一會兒~~他們還在聊  我還是回家好了

 

 

我真是太糾結了 所以我就去臉書問 得到這樣的答案~

 

 

之後有聽說拉~好像上課老師都是來露臉一下 然後是徒弟在教課(? 有沒有人要來現身說法一下啊??

 

 

 

課程好像有所變動 分初接跟進階哩~

現在都流行這樣玩齁 多 頂層設計  多新常態

就是個小學讀完 讀中學 再讀大學的概念吧

 

6800是初階課 :

就是說說數字易經是什麼.然後數字怎麼背 例如:49石臼 八大命格吉凶意義.把上面那兩個網站看完就不用付這筆錢了吧

19900進階課:

這可是要學著解命盤 手機號 車牌 門牌之類的嚕~好像還會在課上教一些額外的東西喔(延伸其他課的概念

運用5000年易經精隨🚀🚀🚀
結合八字,姓名學,風水學,紫薇斗數

以上兩句是粉專的宣傳......進階課感覺很猛耶

但我實在想不通~

到底是多怕被學

多防著自己的學生

品行優良是怎麼個判斷法 多介紹些新學員就是品行優良嗎?

已讀不回齁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很無言耶

到底是多不想收學生 多防人阿 有沒有這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