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就是你的慣性。
你每天每分每秒不斷產生的想法、感受、行為,重複累積的總和,使你不斷重複輪迴,無法活在每個當下,做出全然自由、無限可能的選擇,這就是業力。
業力帶著幻相性質,我們會根據自己的濾鏡/粉紅色眼鏡思考判斷反應行事,產生幻相,然後再根據幻相產生更多幻相,堆疊幻相,迷失在幻相中。
當然業力也分成個人的自業,關係上的人我平衡業力,以及集體的共業(共業比較複雜,例如我們此時一起投身在地球,也許就是集體產生的共同業力)
業力是中性的,更高的次元界中,業力其實沒有好壞之分哦!
如果我們想要走向身心靈成長道路,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我們自身的業力,所以才有一句話:
「法術不敵神通,神通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法術是各種法門術法,現在身心靈界很多不同的系統療法手法修行法等等....每個說法都不太一樣,有的人覺得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淪為各種判斷與思維限制的遊戲,這些並非重點。萬法歸宗,各種的法術也許背後的源頭都是類似的。你有試著了解、體悟你學習的法門背後的源頭是什麼嗎?
神通又是什麼?
你通的是誰?你的「靈感」來源不在外在,而是你內在的神性,你的高我、指導靈給你的高次元訊息,而非你以推理歸納絞盡腦汁或是固定迴路所取得的訊息,神正是在更高的次元界的你自己,在某種時空中如神一般的你。
意願是什麼?是你以純粹、正向、樂觀的信念,告訴自己「我願意放下過去總總,放下業力,我願意相信宇宙與自己,因為宇宙就是我的意識投射所生,我願意允許一切都如原本的樣貌發生,我願意。」
願一切解脫業力,願一切獲得智慧與慈悲,願一切體悟當下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