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能量支援法則達成「有錢」:數字8。

數字1 : 個人探索,專業能力與經驗。

數字2 :真實以對,掌握細節,接納合作。

數字3 :學習與改革力,超越極限。

數字4 :奠定基礎,安穩以守成。

數字5 :有心之路,追求渴望,勇敢又主動。

數字6 :愛與包容自己與別人,圓滿雙贏。

數字7 :福報與幸運,活在當下,幸福又輕鬆。

數字8 :意願投射與落實,收益與交流,流動。

數字9 :無我分享,給予,大願無窮。

數字0 :時空交會,因緣聚合。

金錢權力的遊戲不是一般人在玩的,
想玩的朋友不要只看表面啊!

追求財富是陽性力量,
「我」想要「有錢、成功、權力」
跟陰性力量「。。。活在流動與豐盛的感受」是兩回事,後者已經沒有「我」的定義,也就是我執,我執把一個人困住。

一個「想要」「努力成就」財富的人不見得能「得到」財富,前者要懂得財富管理與意願投射的秘訣,進而落實、長時間累積成果。一個人就算擁有財富,內在未必能真實地感受、意識到「豐盛」與「流動」「順流」的無所不在,無所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