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 am
我相信自己,
Born as the bright summer flowers
生來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Do not withered undefeated fiery demon rule
不凋不敗,妖冶如火,
Heart rate and breathing to bear the load of the cumbersome
承受心跳的負荷和呼吸的累贅,
Bored
樂此不疲。
  
...I believe I am
我相信自己,
Died as the quiet beauty of autumn leaves
死時如同靜美的秋日落葉,
Sheng is not chaos, smoke gesture
不盛不亂,姿態如煙,
Even wilt also retained bone proudly Qing Feng muscle
即便枯萎也保持豐肌清骨的傲然,
Occult
玄之又玄。」
  

    
香氣配方分享
  

配方❶【生如夏花之絢爛】
盛夏最嬌嫩欲滴的花 玫瑰原精 4
夏夜最清新潔白的花 #小花茉莉 3
綻放在喜悅如火 丁香 1
綻放在挫敗泥沼  纈草 2
  
生命應活的像夏日季花朵那般絢爛奪目,將全部的植物生命在花開的瞬間達到了頂峰,完美而又盛大的綻放自己,盡興而為,不壓抑自我的情感,對於所愛所渴望的極力展現與爭取。
  
  
配方❷【死如秋葉之靜美】
氣味源遠流長如永恆 永久花 3
秋色般靜謐的葉片 紅香桃木 2
輕輕地擁抱泥土氣息 廣藿香 1
  
可除了生命中的美麗,人生也難免會有不完美的地方和不如意的時候,即使是悲傷如死亡,保平常心看待,就像秋葉般靜美地、義無反顧地投入大地的懷抱。最美的我已盡力去爭取經歷過了,那便沒有遺憾了。
  

    
給生命正在盛綻抑或挫敗的您與我,泰戈爾的詩句值得一讀再讀……「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妮 的頭像
    蜜妮

    魔女莊園:相信你的心並讓命運做決定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