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伏位格:「跟我回家」
伏位格的TA是非常顧家那種人,他們想要的是一個溫暖安全的家,以及細水長流的陪伴。所以「跟我回家」是伏位格最受用的情話了,他們覺得家就是愛情最終的歸宿。
我們之前在課堂上提到過,伏位格人的內心就是一顆洋蔥,要非常有耐心的一層一層的剝開TA的心,你已經剝到哪一層了😜

二. 生氣格:「我開挖掘機只想挖走你的心」
生氣格的人隨緣樂觀開朗,天塌下來也覺得有人頂著,看上去沒心沒肺,少跟筋,傻乎乎,喜歡三分鐘熱度,但又特別的單純善良,總為他人著想,一句輕鬆的情話就能逗的TA哈哈大笑,和生氣格的人在一起一定可以哈哈哈哈的過一輩子。

三. 禍害格:「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味餐廳「禍害格,禍從口出,口才最好的一個命格,也是最懂吃的一個命格,平時拼命工作忙忙碌碌,帶TA去一個高級又美味的餐廳吃飯,聽TA發表各種菜色點評,並對她的專業點評來一個大寫的認可點頭(划重點:選最好的餐廳點最好的菜,讓TA爽。)TA會感激涕零,瞬間俘獲TA的芳心。

四. 延年格:「你很重要」

延年格的人比較大男子大女人主義,保護欲很強,「你很重要」是延年格很受用的情話,因為自己的存在對別人來說是有價值的,是重要的,延年格的人聽到這句話,保護欲和責任感都會被你生生激起,從此以後你就是TA想要守護的那個人。

五. 六煞格:「我的人生理想很簡單,就是養一隻傻傻的你,你不准離開我……」 六煞格的人看上去美麗迷人,八面玲瓏,但其實是非常感性的人,很容易為情所困,一不小心就困在愛情的巨輪里難以自拔,他們對情感的需求度也是很高的,一句充滿寵愛的真摯情話可以瞬間融化TA的心。 六. 天醫格:「我想陪你去浪漫的XXX」 天醫的人擁有極佳的個人先天條件,頭頂帶燈,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學習能力強,會賺錢,是人人想要爭搶的對象,但外表能幹的天醫內心其實單純的像個孩子,孩子最渴望的是被陪伴和玩耍,所以開開心心的約TA去玩耍,TA簡直沒有理由拒絕你。玩耍的過程中你會看見他孩子般天真爛漫的一面,給予TA自由的空間去釋放,再偶爾給予TA山一般的父愛,海一般的母愛,TA就再也無法離開你了!—reads 七. 絕命格:「你就是我想要的完美伴侶」 絕命格的人非常獨特有魅力,絕的好是逼格滿滿,絕的不好是自閉傲嬌,不太好相處。他們重視第一眼的眼緣,並會在持續的相處中不斷的為你的表現進行加分減分(壓力山大),當然他們對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他們一旦確定要去做某事就會一股腦鑽進去,不給自己喘息的機會,直到完成目標,認真努力的樣子簡直性感迷人。這個時候你對TA說一句極度認可TA的真摯表白,TA會覺得你是最懂TA的那個人,一下子就能戳破TA外剛內柔的心。 八 五鬼:一些高調噱頭,就可以擄獲他的第一眼,外在華麗的外面先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