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魔法是最簡單的魔法形式之一,準備蠟燭並點燃它,儀式就這麼開始了。蠟燭本身已包含了土、水、空氣三大元素,用灌注你精神力的火焰點燃,你的意願將隨著燈芯融入你周圍的磁場使願望成真。
從十二世紀開始,蠟燭魔法便被巫師使用在魔法儀式或是祭祀活動中,直至今日,我們在節日里點燃蠟燭,通過蠟燭與神明連通,這種習俗仍被不同的宗教、文化或是傳統認可。

如果你對魔法好奇又不知從何開始,我建議你可以從最簡單的燭咒開始,跟著我一起試試看吧!
1.開始時我建議你選擇全新的普通的桿燭或是餐桌蠟燭,異形蠟燭會分散你的注意力。
2.請你注意用在儀式中的蠟燭一定要是全新的,從未使用過的,這樣你灌注進的能量才會純粹,如果你使用了二手蠟燭可能會錯誤開啟之前的能量,結果無法預料。
3.如果可以我建議你使用手工蠟燭或是自己動手做,這會讓你的魔法能量翻倍。
4.在開始儀式前,請先為你的蠟燭充能,沒錯就像為手機充電一樣,你可以通過淨化儀式,塗抹對應能量的魔法油、通過冥想或是簡單的觸摸(別擔心,我會在公眾號陸續更新相關內容的)。
5.充能後,請通過塗抹魔法油來製造兩集磁場,沒有魔法油?用橄欖油試試看吧。
6.書寫請願紙,如果你並未掌握冥想方法,我建議你將你的願望寫在再生紙上壓在蠟燭下,隨著蠟燭的燃燒幫你輸出你的能量
7.根據下面的顏色說明,選擇對應能量的蠟燭加持你的儀式。

星座象徵色
白羊座:紅色
金牛座:綠色
雙子座:黃色
巨蟹座:銀色
獅子座:橙色
處女座:黃色
天秤座:粉色
天蠍座:紅色
射手座:紫色
摩羯座:黑色
水瓶座:任何顏色
雙魚座:紫紅色
在儀式中如果有缺席的成員,你可以根據星座選擇對應顏色的蠟燭來填補空位,想為他人操作儀式?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代替。

常用顏色的魔法能量
白色:任何能量
黑色:象徵土星,用於保護、驅逐的力量,如果你想使用土星來為你施咒復仇,奉勸你要三思,請記住回歸法則,當你動手打人時反作用力也會令你受傷。
藍色:象徵和平與和諧,可以用於治愈(噓...悄悄告訴你,發燒的時候點燃藍色蠟燭會讓你加快退燒哈),重新團結友誼,家庭祝福,打破壞習慣,克服毒癮,清除謠言。
棕色:在儀式中我會把棕色與綠色或紅色聯合使用,象徵火星與金星(男人與女人),也可以用於象徵濃度、平衡、ESP、直覺、學習、正義與分離,也會用於連接土地的能量或是穩定磁場。
金色/淺黃色:在金錢儀式中最為常用,配合太陽儀式可以快速的帶來金錢。用於改善財務關係、占卜、理解力等。
綠色:象徵金星,可以吸引金星領域的一切事務,生育、美麗、財富、慷慨、成功、更新、婚姻、治愈癌症和提升女性力量、有時我會與橙色蠟燭配合使用,用來肅清案主發展之路上的障礙。(開路儀式)
靛藍:用於冥想儀式,平衡業力、停止流言蜚語和星體投射。
洋紅:這是一個非常高頻的顏色,能量強見效快,我會用於其他儀式中以加快儀式的效果。
橙色:象徵水星,神明的傳導色,可以用於求職、成功、鼓勵、適應、刺激、吸引、突然變化、控制、汲取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力量以及改變運氣都是很好的,有時當案主需要打開某人的心時橙色的效果很好,不過要小心,水星是個騙子,當你企圖利用橙色的傳導能量入侵對方的心時,效果不會持續太久。
粉紅色:甜蜜浪漫的顏色,用於愛、親情、浪漫、精神的覺醒、精神的治愈和團結方面的儀式。
紫色:用來贏得尊敬和認可他人。

以上文字版權由YVONNE魔法工作室所有,未經允許請勿轉載YVONNE魔法工作室擁有最終解釋權。

https://www.douban.com/note/648616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