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新生3號出口出來後 往大馬路走 看到伯朗咖啡表示你走對了

愛普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在勝家旁邊 勝家招牌超大的

圖片取自古哥地圖

從這進去到9樓吧

感覺不大的辦公室

有可愛的小姐姐前來接待 被帶到會議室裡寫履歷跟邏輯測驗卷

這一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哩 普通不是就問優缺點 還有問性向的喔?

 

這就是電話通知時說的 邏輯測驗卷~面試時 我看到我錯一大堆

 

寫完後.因為主管不在(應該是藉口?

所以是接待我的小姐姐來幫我面試

我是應徵短期行政

大致就是她解說一下 工作內容 問一下什麼時候能上班之類的 聊聊天

加班沒有加班費 責任制~

然後排休 連假日可能都要來上班

因為他們是幫升大學的學生 寫書審資料.所以寫文章跟排版能力都要俱備

還要打電話給家長跟學生 叫他們要安排來上課

 

我臨走前有問說 為什麼要寫邏輯測驗

小姐姐:這是空間測驗跟語文測驗 .......

好吧 看到那滿江紅.我......

再加上不是主管面試......

感覺就是不會應徵上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