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韓國的綜藝節目,搞笑藝人要做餐點賣客人~做了2小時,搞得他神經緊張做的很累...如果是另一個做他擅長的事(做搞笑藝人,整個人都精神奕奕,整天的節目都看見他嘻嘻哈哈輕鬆又有活力).
.
昨天到學生的新開的蔬食餐廳吃飯,當我吃到他做的餐點時,我深深的明白,他只教料理實在是太可惜了,他的才華很適合開店(如果她的個性可以待得住店裡).
.
一盤沙拉,裡面有近10種的食材,錯落交疊,每一口都有驚喜!
.
一盤咖哩,紅蘿蔔、紫地瓜、馬鈴薯~每一樣食材處理方式跟細節都很不一樣...每一樣食材都是學生自己親自去挑選品質可靠的小農跟商家.
.
我看見學生忙得很開心,看起來精神奕奕很有活力.當她說著想給客人健康的飲食時的表情,我看見他以此為榮,並且透露著一種幸福感與責任感.
.
老闆的龜毛與堅持是顧客的幸福,吃著用心製作的餐點,我深深地感覺到幸福.
.
盡情的發揮自己擅長的事情,我們就能創意無限,並且覺得很輕易.喜愛你正在做的工作與事業,可以讓你活力充滿,內心擁有一種的真正的滿足與踏實.
.
我們不需要追夢,我們需要展現自己的才華,夢想自會來找你!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