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光』是在今年夏至誕生的配方,夏至這天白晝最長、夜晚最短,是陽性能量最高漲的一天,在巫術的世界中這天象徵著光明、豐盛與力量實踐,因著如此強大的太陽能量,是很好許下願望以求勝利的一個日子。而『王者之光』這個配方中用到了許多代表勝利的藥草:橡樹是讓我們將最好一面表現出來獲得勝利、黑胡桃能讓我們獲得勇氣以達成功、甜茴香是讓我們穩定發展拿到最終的獲勝、琉璃苣則能幫助我們達成意想不到的勝利。

這次在調王者之光的配方時非常順利,藥草與其比例很快地就被我調好,然而我對咒語一點想法也沒有,到今年的秋分快來臨時(也就是前幾天XD),我心想:「這油也被我泡了三個月了,應該是時候收成了啦,跪求女神啊~趕快讓我把咒語生出來吧!」將魔法油收成後我花了三天反覆編寫又重複抽牌,終於把咒語寫出來了啊。比較有趣的是在寫中文咒語時,我完完全全抽不到我想要的牌(像是皇帝、太陽、權杖國王、權杖主牌之類的XDDD),取而代之的是不斷抽到聖杯牌(聖杯主牌、聖杯王子、聖杯國王),我思考了一晚決定將聖杯國王版本的中文咒語獻給這個配方,相信王者之光會陪伴著我們消融一切阻礙、助我們看見希望與光明,最終獲得成就與滿足!

燦爛日光,金日之光
向我顯示正確道途
助我展現王者風光
如我所願快速實現

 

『王者之光』配方介紹:

琉璃苣:具有強大的能量以打破阻礙,讓人獲得巨大的勇氣、表現出意想不到的力量。
橡樹:夏至聖樹,可以讓內在能發散出無窮的力量與光明。
黑胡桃:給予人如同雷神般的魄力,並且將能量接地且穩定地散發。
聖約翰草:幫助人掃除內心的擔憂與煩躁,提升內在希望與勇氣等正面的能量。
甜茴香:給予強大的穩定性以及持久力,讓人獲得最終的勝利。
百里香:象徵戰士的強力藥草,具有強大的淨化力以對抗邪惡的勢力。
紫錐花:常被拿來奉獻給神靈的神聖藥草,可以帶給人愛的支持與勇氣。
廣藿香:帶給人穩定的內在支持,並且轉化身心靈進而達成陰陽平衡。
德國洋甘菊:提供保護並反轉壞運氣,帶來正面好心情。
蜂香薄荷:增強人的適應力、擁抱所有可能,並帶來巨大的豐盛與名望。

『王者之光』適用對象:

王者之光適合給有任務在身需要完成者使用,這個配方能幫助自己不斷向「成功」連結,進而為自己帶來真正的榮耀與成就感。除此之外,一般的使用者在使用王者之光也能為自己帶來希望、支持與勇氣,是非常棒可以拿來補充正能量的一個配方喔!

『王者之光』關鍵字:

勝利、勇氣、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