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看到一個粉絲專頁在賣一條很美的圍巾,我就跟著下單訂了.
 
訂了之後~我想想,沒事訂一條圍巾幹嘛,現在那麼熱,我都穿無袖了.後來決定退訂!
 
之後,我划手機,又看到了幾次這條圍巾的廣告...認真地看了一下.
 
唉呀! 原來我當初想買,是受到了進貨老闆的意念所影響,因為這張廣告的照片,充滿了這條圍巾質感真好,好美的能量.
 
所以我不自覺的受到這個能量的吸引(吸引力法則),所以想買.
 
後來,退訂了好幾天,陸陸續續每天都會看到這條圍巾的廣告.
 
這兩天,我從照片上讀到的能量是,怎麼會賣不出去,該怎麼辦!
 
********
 
無論你賣的產品是什麼,也許你一開始很喜歡自己的商品,對他很有信心.時間一久,當你從信心轉為灰心跟擔憂時,這份擔憂就會灌注到你賣的商品上去.
 
所以,當你的店生意不好,你的產品賣不出去,除了要跟神交託你的恐懼跟擔憂以外,你要請神幫你消除你所賣商品所有的舊意識能量,並且祝福你的商品.
 
這樣就可以轉換這個商品的能量跟磁場,為你吸引到買家.
 
*交託:跟神說:你所有的擔心跟害怕,只有真實陳述,沒有道德限制(也就是說髒話).
 
*清除店、以及商品的能量狀態:請求宇宙幫我消除我的店、以及商品的舊意識能量,直接轉換成黃金意識能量.
 
(黃金意識能量,可以想成是一種所有都具足的好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