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地獄門前僧侶多」。這句話既然會一直在我們人世間流傳下來,就代表著有它的道理存在;只是世人不懂,只把它當成一句玩笑話!其實,以現今社會型態來講,因網路發達資訊傳遞容易,那以後地獄門前就不只是單單僧侶而已;還包括一些修行人,尤其那些喜歡在網路上發表高論的,或者看到別人所傳的法,跟自己所知曉不同時,就妄加批評、攻擊或冷嘲熱諷的,這些人往生後都將揪團去地獄報到!

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他們本身都修執著了,喜歡顯擺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就不斷的傳法卻把法傳偏了,誤導天下的眾生,讓天下眾生無法覺醒、開悟;也就是斷了天下眾生的「慧命」,所以他們就有罪,在他們過世之後,就會受到地獄之苦。並且看受害的眾生有多少,將會受幾十次或上百次的輪迴轉世,來嘗還這些自己所造業力的果報。法,你可以獨善其身不傳;但是,只要你傳就不能傳偏。一旦傳偏了,誤導天下眾生你就有罪;有罪,當然會受到宇宙因果規律的懲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許你會說,他們是好意、他們不知道啊!抱歉,宇宙規律不會因為!你是好意、你不知道就不懲罰你,是世人愚昧!不知道什麼才是真善。

相信許多家人們會說,他是依照經典裡的內容來傳的啊!難道還不知?佛教經典超過70%以上,已遭妖魔篡改了(請參考「光明與大愛」網路視訊(YouTube).第196篇釋迦牟尼佛開釋)。所以,只要依照經典在傳法的,等於是在替妖魔傳邪法,那些僧侶不都是這樣嗎?當然,看到這裡你會很難接受,我也知道!這無法改變你什麼,但是我必須說真話。也許,你會反問!怎麼知道我自己傳的法,就是正法呢?如果,我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怎麼敢傳呢?冒著違背宇宙規律,受地獄之苦的風險,我又何必呢?

所以家人們!當你看到我寫的內容,跟你之前所學的修行知識,不一樣、有出入的時候,千萬不要自認為,自己之前學的才對,就妄加批評或詆毀;只要當你看到我寫的內容,跟你的認知不一樣時,一定是你的錯了,不要懷疑!人世間不管哪個宗教或道場,所教導的修行知識幾乎都是錯誤的(只剩棄惡從善、積善行德是真的)。你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告訴你這些都是真相,真相就只有一個,不會因為你認同還是不認同,而有所改變。因此,在我PO文的留言版面,只要出現攻擊或詆會的,我都會一律封鎖;並不是我怕你罵!原因有兩個:一,為了不讓你的罪加重;不把你封鎖,會一直持續的罵下去,那你的罪就一直在加重。另一,小時候老師有教過,遇到傻瓜時,千萬不要跟他起爭論;因為,一旦跟他起爭論,其他的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傻瓜。

因此當你發現,別人的看法跟你不同時,你可以不看、不聽、不信、不理,但千萬不要自以為是,妄加干涉或批評。因為,你的言論會動搖他人的「道心」,不讓他人走上正道,那你就造下很大的罪,自己卻全然不知!如果是傳法的人傳錯了,自然有宇宙因果規律會懲罰他(放心!跑不掉的);而不知道那是邪法的人,去相信那些邪法,那是他智慧不足,不需要去怪別人!這就是為什麼滿山滿谷滿天下,都是錯誤的言論,我不去糾正他們的原因!不能介入別人的因果,自己的業障自己擔。宇宙法則,一切都是自由意識、自由選擇。其實,就算知道那是邪法,你去阻攔他、勸阻他,也起不了任何作用,人家為什麼要相信你呢?如果你一味的去勸阻,那就變成是你的「執著」了。

由於我們生活在這低頻的地球物質世界,自出生起就一直活在騙局當中,所面對的都是負面黑暗的東西;到處都是坑矇拐騙,一步一個謊,三步兩個騙;耳聽三分假,眼見未必真。無論是政治、社會、經濟等各行各業,甚至許多家庭都受這種負能量場的影響,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所以,都存留著這些凡夫的慣性思維,這樣的人在我們地球的人世間比比皆是;因此這些負面黑暗的一面,已經禁錮在我們內心的靈魂,控制我們太久、太長,也已經根深蒂固了,難以自拔。所以許多人對宇宙知識和真相會有所懷疑,當然這不能怪他們,因為大家從小到大、從小到老,甚至到往生,都受這環境的影響,而活在這些謊言與虛假之中,而不自知。

因此面對這次宇宙大揚升,上天老祖宗們為了幫助每一位子孫後代,都能得到一次救渡的機會。因此將宇宙知識與真相,傳達至每個維次空間,希望能讓我們物質世界地球上的世人,相信因果,讓事實真相大白,儘快能走上覺醒、開悟之路,發揮大愛心,增加正能量。只有這樣,才能讓那些有善根、善念的世人,能順利的通過揚升,這樣才能得救。至於相信還是不相信,就靠自己的智慧去研判;相信者就盡快改變自己,不相信者也不能強迫你們相信,畢竟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因為,這個宇宙規律就是自由意志、自由選擇,誰也強求不了誰;我只負責做到傳達,只是你的一個助緣而已,告訴你們這些真相與實相,能幫你的地方有限僅佔2%,其餘98%都需要自己去「實踐」,才有可能覺醒、開悟。這個世上只有妖魔鬼怪才敢不遵守宇宙規律,所以為什麼要揚升這個宇宙?為什麼要清除這些負面黑暗的垃圾?就是因為牠們,把我們物質地球搞成五濁惡世,還試圖侵佔我們的家園、奴役我們的親人。

只要是一個有正知正見的人,都不會去違背宇宙規律,包括上天的所有神聖仙佛們,祂們都不會這樣做;所以在地球人世間,打著消災解厄,增添人間福報的道場,都是妖魔鬼怪的道場,沒有例外。因為,宇宙規律就是因果循環,有因就有果;一個真正圓滿的人,覺悟的佛菩薩、或所有的神聖仙佛,都不會去介入這些因果。因為祂們不會去造因,所以自然就不會有果。

所謂的普渡眾生,是佛菩薩們傳法給你,讓你有正知正見,去幫助那些還在造因,還在受果報的那些苦難眾生,讓他們明白、悔過,能好好的不斷去修正自己,補自己的漏,把自己提升得更高,給自己一個超越自我、自救的機會,並不是直接將眾生從此岸送到彼岸。這一點家人們一定要搞懂!所以一定要有正知正見,去悟懂這個宇宙的規律與法律。人要是沒有智慧,就容易犯下錯誤;只要人有了智慧,就能跟錯誤絕緣。

上天老祖宗們,因為這次宇宙大揚升的機會,為了救渡三維世界的子孫後代,普及宇宙知識與真相,就是要讓世人增長智慧,不要再相信之前所學的那一套修行知識。回歸自性,找到真正的自己;修清靜心,學會走進自己的內心,引領自己走上覺醒、開悟之路。我們可以發大愛心、發大願去幫助他人,並且修正自己;在這個宇宙當中都是修行,修行最高目標就是修大愛心,只有愛心越來越大,正能量就越高,自然就能從此岸到達彼岸,這就是宇宙規律。謝謝,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