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的物品:愛情相關魔法油,一條紅繩

時間:看不到陽光的晚上皆可

將紅繩打七個結,將愛情魔法油擦在紅繩上
邊擦邊念下面的咒語,念七遍,可以唸英文最好,若無法的話,翻譯在底下。

「With knot of one, love's begun. 」
「With knot of two, love shines through. 」
「With knot of three, love comes to me. 」
「With knot of four, my heart will soar. 」
「With knot of five, the passion's alive. 」
「With knot of six, the love is fixed. 」
「With knot of seven, by blood and kin. 」
「This spell is cast, love comes in! 」
「So mote it be.」

「第一結,愛情開始了」
「第二結,愛開始閃耀」
「第三結,愛來到我身邊」
「第四結,我的心開始翱翔」
「第五結,熱情使人復活」
「第六結,愛情被修補了」
「第七結,透過我的血,我的肌膚」
「施展此咒語,愛情進來吧!」
「So mote it be」

幾乎每個spell都會用「So mote it be」這個結尾
意思有點像是,就要像我說的如此發生。

*儀式後將紅繩放在枕頭底下,直到愛情穩定,或是當愛情開始好轉時,便可以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