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說明:
1. 超自然研究者Sunfell在靈性覺醒過程,出現多種症狀及變化,友人Annarita將這些症狀及變化整理成文,供大眾參考。文中的「我」應是指Sunfell原文網址
2. 網路雖有中文版,但因某些語句翻譯不盡正確,而且摻有許多譯者個人的補充。此版本忠於原文,只保留少量必要的補充說明,譯註為本人增添,橘色則為原中文翻譯版補充。補充版雖有參考價值,但本人無法確認補充資訊的正確度,僅提供中文版網址供網友自行參考。譯文原出處不可考,所附網址可能僅是轉載,並非實際譯者。
3. 文中建議的一些作法,讀者可視自己需要調整。例如祈請聖靈Grace Elohim,便可置換成讀者心中最崇高的精神象徵,如佛陀、大慈悲愛力、神…等。至於祝福食物、與大地連結等,若讀者有自己的練習方法,可自行運用。
4. 原文強調,狀況會因人而異,若覺得不安,請尋求醫療諮詢,確定不是身體疾病。善用常識、保持良好的大地連結,以及幽默感,可幫助自己面對這些症狀與轉變。
 
1. 睡眠習慣改變:輾轉難眠,腳發燙,半夜醒來兩三次。醒來感覺疲倦,白天又會愛睏。這是發生在很多人身上的「三段式睡眠」(Triad Sleep):睡2-3小時,醒來,再睡幾小時,醒來,再次睡著。有些人的睡眠需求會改變,用不著睡那麼久。最近我體驗到強烈能量從頂輪流入全身,感覺很舒服,卻會讓我好一陣子睡不著,然後才會消退。
    建議:習慣就好,順其自然,別擔心自己睡不飽(通常這會讓人更容易失眠)。如果相信自己的睡眠恰到好處,你會有辦法度過白天的。你也可以要求高我讓你喘口氣,好好睡個覺。要是無法馬上入睡,可以利用醒著的時候靜心、讀詩、寫手記或看月亮。身體會適應新的睡眠模式的。
 
2. 頂輪的活動:頭皮以及/或脊椎有麻麻的、發癢、刺刺或螞蟻爬的感覺。頭頂有能量振動感,彷彿能量從頭頂如蓮蓬頭般噴灑出來,還會覺得能量如灑水器般從頂輪灌入體內。有時可能覺得頂輪有壓力,像有人用手指戳頭頂。我在第1點中曾提及,覺得頭頂有大量能量灌入。過去我頭頂感到的壓力比較普通,像是頭被輕輕夾住。有個男士說會毛髮聳立,渾身起雞皮疙瘩。
建議:不用緊張,你正在體驗頂輪開啟。這些感受表示你的頂輪正在張開,要接受神性能量。
 
3. 突然的情緒波動:一點小事就哭,稍被挑動就突然生氣或難過,或是無法言喻的沮喪,接著又開心無比,有如情緒雲霄飛車。心輪常有壓力,或是情緒積壓感。心輪和心臟不同,後者位於心輪左側。
建議:接受感覺的來去。直接讓心輪感受情緒,向外擴展到全身,從腹部深呼吸,一直吸到胸口漲滿。只要感受情緒,任其自行蒸發消失。不要讓情緒針對任何人。你正在清理自己的過去。如果需要協助,說出聲來,表示你有心放下一切舊有問題,請求高我協助。你也可以請求聖靈Grace Elohim協助你輕鬆、溫柔地放下。感恩身體放下這些情緒,不再憋著傷害身體。有人認爲憂鬱和放下與我們頻率不協調的人際、工作關係有關。當我們對放下這些關係感到內疚時,憂鬱幫助我們療傷止痛。
 
4. 老問題似乎再出現:如上面所說,你需要解決心結的人(或類似的人)出現在生活中。這是個需要完結的課題,或許你要解決的是自我價值、豐盛、創意、上癮等課題。克服這些課題所需要的資源開始出現。
建議:同上。不要太專心分析這些課題。研究得太仔細,只會讓你又落入循環,越陷越深。如果需要,可尋求專業協助。不要迴避或切斷這些課題。接納出現的人事物,感恩它們幫助你進步。感謝你的高我給你機會放下這些課題。記住,別讓這些課題卡在自己體內。
 
5. 體重改變:美國發胖的人很多,有的人則會體重減輕。通常體重增加,是因為許多過去壓抑的恐懼,現在浮上台面要被療癒。身體的反應就是建立防禦。面對體內頻率提升,我們也可能想增胖加以抗衡。 
建議:別怕,接受這是目前的狀況。等所有恐懼整合後,體重自然會恢復。放下對體重的焦慮,這樣會更容易恢復原本體重。要運動。吃東西時可以試試這招:坐在精心擺設的餐桌前,點上蠟燭,欣賞食物的樣子。將慣用手放在心頭,祝福食物。告訴身體,你要用這食物滋養它,而非滿足情緒的飢餓。接著將手由左至右劃過食物上方,給予祝福。你或許會發現即使是冷的食物,手上也會有溫暖的感覺。我認為能讓手感到溫暖滋養的食物,對我就有益。我也發現開始祝福食物時,食量沒那麼大。重點是就算吃之前忘了祝福也別懈怠。如果忘了祝福,東西快吃完了,我還是會祝福食物。這樣就能養成習慣。另外進食時保持臨在,不要看電視或書報。真心享受面前的美味。
 
6. 飲食習慣改變:對食物有奇特的偏好和另類的選擇。有些人沒以前那麼餓,或是更餓。
    建議:相信自己身體的需求。如果沒把握,選擇食物前可用肌力測試(譯注:如O環測試)看身體是否想吃。還有如第5點提到的,祝福食物。
 
7. 對食物敏感:出現前所未有的敏感狀況。隨著靈性增長,你對周遭事物也越敏感。身體會告訴你再也無法忍受某些東西,因為身體也在剝落不適合自己的事物。你可能在排毒。有些人發現嘴裡常有白沫,類似跑者到終點時的白沫。
    建議:用冷壓橄欖油漱口10-15分鐘,然後吐到馬桶裡,因為這是清除體內毒素,不要留在洗臉盆。刷牙,同樣吐在馬桶裡,然後洗乾淨牙刷。
 
8. 知覺增强,敏感度提高
8a.視覺:視線模糊,看到閃爍物體,看見發亮粒子、人,植物,動物和物體的氣場(顔色)。有人看到東西變透明,閉上眼時看到的不是黑暗而是紅色的一片。也有人看到幾何圖形、絢麗的色彩或影像。色彩看來更鮮艶,天空很藍,綠草更綠,有時候會在地上看到網格。視覺更敏銳時會在空中看見形狀或輪廓,尤其是在幾乎全黑的室內。眼睛睜閉時,可能會在眼角(15-30度)看到白影(那是指導靈)。
建議:你的視覺能力在改變,你正在體驗新的觀看方式。要有耐心,不管做什麼都別害怕,視線模糊可透過打呵欠消除。
 
8b.聽覺:聽覺增強或變弱。我一度得在公路上停下來,因為車胎在路面的聲音大得令人受不了。其他症狀包括腦子裡聽到白噪音、嗶嗶聲、音調、音樂或電子模式的聲音。有人會聽見沖水聲,嗡嗡聲,風的呼嘯聲,吼聲和鈴聲。有人會有聽覺障礙,無法立刻理解別人的話,好像在聽外國語言。有人在夢裏聽到奇怪的聲音,彷彿有人在附近盤旋。你可以要求那個靈體離開,或是請大天使麥可處理。同樣地,沒什麼好怕。
建議:接受現況,隨它去。聽好,你的耳朵正在適應新的頻率。
 
8c. 嗅覺,觸覺,味覺增强。現在我能嗅出或吃出某些食物中的化學添加劑,會有不舒服的味道,有的食物則美味無比。對某些人來說,這些感官的強化既美妙又令人分心。你甚至可能不時會聞到花香味。很多神祕學家都會這樣,好好享受。
 
9. 皮膚出狀況:起疹子、腫塊、長青春痘、蕁麻疹、泡疹。生氣後會在嘴周和下巴長出這些。我在療癒一個過去事件時,曾四肢發生皮膚炎幾個月。等療癒完成大半時,情況也改善。
建議:你可能在排毒,把情緒帶到體表。如果有議題需要放下,你卻試圖壓抑時,皮膚就會表現出來,直到你肯處理這些情緒為止。好好處理自己的東西吧。
 
10. 有時精力破表,讓人想跳起來行動,有時則慵懶疲憊。疲憊通常發生在大轉換後。這是整合時期,順其自然。
    建議:隨著能量高低走,不要抗拒,善待自己,累了就小睡片刻,睡不著可以寫東西,善用能量類型。
 
11. 祈禱或靜心出現變化,感覺與過去不同。不再有以前和靈性連結的體驗,難以專注。
    建議:現在你可能和靈性的聯繫更立即持續,因此感覺可能不同。你會適應這種新感覺。事實上你會覺得現在大部分時候都與靈性同在。你可能發現自己靜心的時間縮短。
 
12. 電力暴衝,忽然間從頭到脚都發熱,雖然感覺短暫,卻不舒服。相反地,有些人會覺得無比寒冷。我兩者都體驗過。最近我感覺到能量波(或說能量流)流過全身。有時能量強勁,剛進入體內時,會覺得有些反胃。但如果我想到這是神性能量,放開恐懼,就會覺得很舒服,享受這種感覺。能量工作者可能會發現流過雙手的熱感大幅增加,這是好事。
    建議:如果感覺不舒服,可以請求高我,如果這是對自己有益的,就將溫度調低/高。
 
13. 各種生理狀况:頭痛、背痛、頸痛,類似流感症狀(被稱為「振動流感」)、消化不良、肌肉抽搐或抽筋、心跳加速、胸口痛、性欲改變,四肢麻木或疼痛,不自主的發出聲音或是肢體動作。有些人甚至童年時的老毛病再次短暫出現,以便療癒。
    建議:記得我說過的,有需要就去看醫生。如果確定這不是病症,放輕鬆,知道這只是暫時現象。
 
14. 外表變年輕:太讚了!在清理情緒問題,以及放下過去狹隘信念和沈重包袱後,你變得更輕盈,頻率更高。你變得更愛自己和生命。你開始變得越來越像真正的那個完美的自己。
 
15. 做清明夢:有時夢境真實到你醒來時會覺得困惑。你甚至會做可以控制夢境的清明夢。許多夢境可能很神祕,或是帶有訊息。在某些夢境中,你知道自己並不是在做夢,夢境發生的確有其事。
    建議:你會記得有必要記得的夢,不用勉強。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
 
16. 徹底改變人生的大事:死亡,離婚、失業、無家可歸、重病以及/或其他災難,有時還禍不單行。這些力量是要讓你慢下來、簡化、改變,重新檢視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人生對你有什麼意義。這些力量不容你忽略,要讓你放下執著。這些力量能喚醒你的愛心和無私的慈悲心。
 
17. 渴望脫離受限的模式、浪費生命的工作、消費式的生活方式,以及有害的人事物。你有種迫切的需求想馬上找到自己,還有人生目標。你想變得充滿創造力,不受拘束地當真正的自己。你或許會發現自己受到藝術和自然的吸引。你想擺脫對自己再也沒有意義的人事物。
    建議:想做就去做吧!
 
18. 情緒和精神上的混亂。覺得生活一團亂,需要整理一番,但同時又覺得亂糟糟,無法專注。請參見 #45
    建議:聆聽心裏的聲音,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19. 變得內向愛獨處,對比較外向的活動失去興趣。對許多原本外向活潑的人來說,這個階段令他們很意外。他們會覺得不知為何,但現在沒那麼愛往外跑。
 
20. 創意爆發。接收影像、構想、音樂等各種創意靈感,速度經常快得應接不暇。 
建議:至少把靈感記下來,因為靈性正在告訴你可以怎樣實現人生目標,為療癒地球做貢獻。
 
21. 覺得時間過得飛快。這似乎是因為你的人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出現這麼多轉變。而且轉變似乎越來越多。
    建議:將時間分割成許多區塊,只會讓你覺得時間過得更快。放慢腳步,告訴自己有充足時間。請求高我幫忙。將注意力放在當下,一件一件來。保持和內在指引連結。你還可以請求時間暫留。下次覺得很趕時,可以說「請讓時間暫留,我需要更多時間作」然後放輕鬆。
 
22. 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這可能會造成焦慮。
建議:沒什麽好擔心的。肯定會有事發生,擔憂只會給自己添煩惱。你的想法,不論好壞,都是一種祈願,沒什麼好害怕的。
 
23. 沒耐性:你心知肚明,但就是忍不住。你想解決遇上的事。未知讓你覺得不舒服。
    建議:學會接受未知,要知道會發生的事情是表示你已經準備好面對。沒耐性其實是缺乏信任,尤其是對高我的不信任。當你專注於當下時,就會體驗到奇蹟,即使是塞車時也一樣。
 
24. 渴望追求人生的意義、目標、靈性的聯繫和啓示。或許這是你這輩子頭一次對靈性感興趣。物質世界再也無法滿足渴望。
    建議:跟隨自己的心,門就會爲你而開。
 
25. 感覺自己不太一樣。有種無法平靜的感覺,人生中的一切變得嶄新不同,彷彿放下了舊有的自己。現在的你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偉大,接下來還會有更多轉變。
 
26. 老師在最恰當的時候出現,幫助你的靈性成長:不論是人、書本、電影、事件,或是大自然等等。當你陷入二元思考時,老師似乎有正面或負面之分,但從更高的角度看,老師都是完美的。只要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我們遇到的人事物,絕不會超出自己處理的能力範圍。我們遇到的每個挑戰都是機會,讓我們展現超越的能力。
 
27. 你找到自己能認同,可以深深打動你的靈性道路。突然間你會有前所未有的觀點。你渴望知道得更多。你讀書、和人分享、提問,深入內心進一步探索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還有來到世上的原因。
 
28. 快速遇到學習和個人課題。覺得自己很快就會遇上撞擊。 
建議:請記得,問題準備要被療癒時,就會出現,不快不慢,正是時候。帶著勇氣面對出現的人事物,就能快速超越問題。
 
29. 無形的東西。這是大家忌諱的話題。有人覺得晚上有人在身邊,或是覺得有人碰自己,或對自己說話。通常他們會驚醒。還有人覺得身體有球形振動。這種振動是情緒清理後能量變動所產生的。
    建議:這是個敏感話題。或許你可以在臨睡前先祝福自己的床和房間。我相信在我身邊的都是最偉大的高靈,而且有神的照顧,我一直很安全。不過有時恐懼時,我會呼喚大天使麥可和/或烏瑞爾 (Uriel)。我不會因為有時會害怕而痛責自己。我原諒自己凌晨三點不能一直保持超然。
 
30. 預兆,影像、幻覺、數字和符號:看到對你而言具有靈性意義的事物。注意在你覺察時排列巧合的數字(如重覆數字112211111112222,或是12211212之類的)。只要你花時間留意,萬物都存在訊息。我很享受這種收到訊息的體驗,很好玩!
 
31. 人格提升:你覺得現在要尋找真相和說實話。突然間你覺得做真正的自己很重要。你可能會對過去一直想討好的人說不。你可能發現自己無法忍受不能讓你做自己的婚姻、工作或環境。你可能還會發現自己無處可躲,再也無法隱藏祕密。誠實在你的人際關係中變得重要。 
建議:聆聽自己的心。如果你的指引要你別做什麼,說出來,採取行動,說「不」。同樣的,對於你感到衝動的,要說「好」。你必須冒不怕得罪別人的險,才能拿回心靈的主權。
 
32. 與季節和周期協調:你與四季、月亮盈虧和自然循環更加融洽,更能覺察你在自然界的位置。和大地有更牢固的連結。
 
33. 身邊的電子設備與機械故障:燈泡會閃爍,電腦當機,或是收音機操作失靈。 
建議:呼請天使、指導靈,或是聖靈幫忙修理,或在機器周圍設立防護光網。用藍光保護汽車。保持幽默感。
 
34. 越來越多巧合與小奇蹟。多注意就會發現到更多。
     建議:巧合是在告訴你前進的方向正確,或是做對了選擇。重視這些線索,你就不會走錯路。靈性用巧合和你溝通,所以你會開始每天都體驗到奇蹟。請參考#30
 
35. 直覺力增强,意識狀態改變:一想到某個人就聽到他們的消息。更多的巧合。對於過去的模式或事件恍然大悟。有靈視、出體經驗,或是其他心靈現象。感覺和覺知力變敏銳,知道得更多,能覺察自己和他人的內在本質。能傳導天使或基督意識的能量。
 
36. 跟高靈對話:跟天使,指導靈及其他神性靈體溝通。傳遞訊息。越來越多人似乎有這種機會。靈感來時,以書寫、繪畫、構想、通訊、舞蹈等方式下載訊息。
 
37. 天人合一感。直接體驗完整感,一種超然的覺察,洋溢對眾生的慈悲與愛。慈悲的超脫,或是對眾生無條件的愛,能讓我們提升到更高的意識和喜悅層次。
 
38. 幸福與喜悅感:有種深沈持久的平靜感,知道自己絕不孤單。
 
39. 個人統合:不論是情緒、心理、生理、靈性方面都更堅強、更清晰。感覺似乎與高我同步。
 
40. 爲人生目標而活:知道自己終於做著來到世間該做的事。出現新技能和天賦,尤其是療癒類能力。你的人生/工作經驗現在開始彙整,而且變得有意義。你終於能發揮所有經驗。 
建議:聆聽自己的心。你的熱情會引領你走向必須前進的路。向內問自己的高我「你要我做什麼?」注意巧合,聆聽。
 
41. 覺得和動植物更親近:有些人會覺得動物的行為更有。植物會回應你的愛與關懷。有的植物甚至可能會給你訊息。
 
42. 看見其他空間的生物:空間之間的簾幕變薄了,因此會這樣並不意外。做好自己就好。你的力量超乎自己所能想像,所以無須恐懼。如果害怕,就請守護靈幫忙。
 
43. 看到一個人的真實模樣或是看見親人有不同的相貌,可能是對方前世或在平行宇宙中的模樣。
 
44. 心想事成變得更快速有效率。 
建議:注意自己的想法。每個想法都是祈願,小心自己所祈求的內容。
 
45. 左腦渾沌:通靈能力、直覺覺知、感受與慈悲心、身體感受能力、看見心像的能力、表達能力,都來自右腦。為了讓右腦更充分發展,左腦必須部份停機。通常掌管秩序、組織、結構、線性序列分析、評估、精準、專注、解決問題以及數學的左腦會壓過不太受重視的右腦。左腦渾沌會出現記憶喪失;說話顛三倒四;無法或不想長時間閱讀;無法專注;說話忘詞;對線性溝通形式 (語音或書面形式) 感到沒耐性;覺得恍神;心思渙散;對研究或複雜資訊不感興趣;覺得被文字、語言和資訊轟炸;不想寫字。有時會覺得呆滯,對分析、熱烈的知性討論或調查不感興趣。另一方面,你可能發現自己比較容易受到感官類的刺激吸引,如影片、有圖片的雜誌、優美的藝術作品、電影、音樂、雕刻、繪畫,和人相處、舞蹈、園藝、散步,以及其他動態的表達形式。你甚至可能會從科幻小說中找尋靈性的內容。 
建議:你可能會發現,如果讓自己的心和右腦引導,左腦會適度啟動支持你,總有一天我們能左右腦平衡,靈活運用。
 
46. 頭暈:這會發生在沒和大地連結時。或許你剛清理完一個重大的情緒議題,身體還在適應「變輕」的狀態。
    建議:攝取蛋白質讓自己與大地連結。有時「慰藉食物」(譯註:能撫慰心情的食物) 不錯。別認為食物對自己有好壞之分。用自己的內在指引,瞭解自己不同時候的需求。脫掉鞋子踩草地一陣子。
 
47. 跌倒,意外,骨折:身體沒和大地連結,或是生活失去平衡。或是身體想要你放慢腳步,檢驗人生某些層面,或是療癒某些議題。其中一定有個訊息。最近我弄傷腳踝,我知道腳踝承受著自己拒絕面對的題目,那就是上述的一切。
建議:保持和大地連結,赤腳走在草地上,甚至是直接躺在草地上。感受腳下或躺著的土地。到大自然走走,放慢步調去注意,留心自己正在做的事。感受浮現的感覺。保持在當下。要是覺得自己站不穩,用藍色的光包圍自己。
 
48. 心跳加速:心跳加速通常伴隨心的敞開發生。心跳加速只有一下子,表示心在釋放情緒後自行重新平衡。我曾發生過一次嚇到自己的經驗:半夜醒來,心怦怦跳,好像要從胸口跳出來一樣,這只發生過一次,我現在知道,那是心輪的一次大敞開。但我去做了檢查。我的心臟沒事。 
建議:記得我說過,有必要時尋求醫療協助。和醫生討論你覺得不放心的任何身體狀況。
 
49. 頭髮和指甲生長快速:身體使用的蛋白質增多。可惜我們無法指定身體在哪些地方長毛髮。
 
50. 渴望找尋靈魂伴侶,也就是靈魂的另一半:越來越想要一段能符合自己本性的感情關係。 
建議:事實上,我們得成為自己想要吸引的那種人。我們必須愛自己,愛自己現在的狀態,才能吸引到更完美的伴侶。這個功課從家裡開始。這是我認為有用的方法:心裡想著這個人,但不要執著。期待某天你會遇見更適合自己的人,但不要對這個人是什麼樣,或是如何遇見,有任何期待,而是專注於清理自己的生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現在保持快樂,享受人生,對的人自然會出現。
 
51. 記憶浮現:身體的記憶、壓抑的回憶、前世和/或平行人生的影像。我們正在療癒和整合所有的自己,因此會有一些這類經歷。
    建議:只需記住進入腦海的記憶,別管其他的,不要分析到鉅細靡遺,因為這樣會陷入沒完沒了的課題處理漩渦。感覺來了就觀察,必要時尋求守護靈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