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的十惡是指:「謀反、謀大逆、謀逆、惡逆、不道、大不敬、不孝、不睦、不義、內亂,嚴重者格殺不赦。」

所以只要命盤上的太陰,在三方四正照會到火星或鈴星,就組成了古人說的「十惡格」。斗數準繩:「太陰火鈴同位,反成十惡」。

依安星法,火星鈴星不可能同宮,所以是火星或鈴星照會到太陰就算成格了。

 

太陰屬陰水,性格細膩體貼,太陰的女生都很溫柔,比較多愁善感。不過老師看過的太陰女,大多都很漂亮,當然也有例外啦,不過整體來講,太陰出美女。太陰碰上了火星或鈴星,一個內向溫柔的性格,被點燃爆炸,那就形成了「火山」、「海嘯」。火星或鈴星屬火,太陰屬水,水火交融,容得好就是「水火既濟」,容的不好是「水火未濟」。我看喔,「陰火」或「陰鈴」的組合,聽起來就有點負面與深沈的感覺。所以古人對此組合,給了一個嚇人的名字「十惡格」。

 

不過老師的經驗是,「十惡格」的人內心起伏比較大,疑心病很重,而且很好強。所以喜歡跟同事朋友比較競爭,因此容易給人壓力,久而久之人緣就不太好,人緣一不好或是被排擠,負面情緒就上來了,所以在內心更容易碎碎念與抱怨,一整個人負面能量很強,結果人緣就更差。有沒有發現,這樣負面循環下去,整個人就很容易變得怪怪的。所以老師看過不少的命盤,有部分的人有躁鬱症與憂鬱症的現象。不過表面上他們還是很溫和啦,只是平靜的湖面下,可是波濤洶湧的呢!

 

所以你若是有此格局怎麼辦,重點就是要想辦法轉化自已內心,那一片「火」的能量,這個火能夠帶往你往正面的方向,也能讓你整個負面起來。所以要想辦法訓練自己,遇到事情,就往「正面轉念」,一件事情沒有好或壞,只有自己的詮釋而已。比如:一個老婆剛跟有暴力的老公離婚。正面的老婆就會想:「我有個新的生活開始了」。負面的老婆就會想:「怎麼辦,雖然離婚了,但是長期在家裡帶小孩,好久沒工作了,我不知道該如何投入職場,我的經濟狀況會出現很大的問題,怎麼辦、怎麼辦,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