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咒語所需的各項物品:

 

 

 

 

 

兩根白色蠟燭 / 一張你前男友﹙或前女友或你朋友﹚的照片或畫像﹙照片中若有其他人,請剪掉或用東西遮

 

 

掉其他人﹚/一張你自己面帶微笑的照片 / 一個甘菊茶包 / 一塊藍色的布

 

 

 

 

 

 施咒方式:

 

 

 

 

 

施行本咒語的最佳時間為晚上八點整。在晚上八點整的時候,點上蠟燭,全身盡量放鬆,深呼吸幾次,試著在

 

 

心中想像一幕平和安祥的情景,比如您可以想像平靜無波的美麗湖泊,雲煙裊裊的寧靜山野等等,現在將你前

 

 

男友或前女友或朋友的照片握在手中,反覆唸誦以下的咒語:

 

 

 

 

 

以火焰之光芒,我要點燃你的慾望,當我唸誦你的名,你會感受到我心火之光焰,此咒已施放 ----- 去!

 

 

 

 

 

然後慢慢念出前男友或前女友或朋友的名字三遍,接著再把你的照片面朝下,壓在前男友或前女友或朋友的照

 

 

片上,讓兩張照片貼合在一起,接著再將兩張照片連同甘菊茶包,包在藍布之中,放在你認為安全的地方,而

 

 

為了確保你前男友或前女友或朋友能感受到你的訊息,每天晚上八點整時,要點燃蠟燭,重複唸誦你前男友或

 

 

或前女友或朋友的名字三次。

 

 

 

半夜用銀針針破自己的手指頭~一邊念著前男友的名字~他就會回到你身邊~ 

  網上看到的,沒有銀針用普通針可以嗎? 

  有人試過嗎? 



  轉自豆瓣,
  有想挽回自己的前男友(女友)可以試試哦,成功了來回饋哦

  還有種洋蔥的魔法
  可以試試
  下面是具體的方法。是從組裡轉過來的。 

  促成愛的歸來 

  首先你需要一盒新的大頭針,一個洋蔥,還有你對他(她)的愛。通常如果你懷有報復心理的話,施咒的時候會很痛苦。 

  選擇週五的夜晚開始,將一個大頭針刺入洋蔥中,同時想像你把你的想法帶到他(她)的腦中,刺的時候要念咒: 

  It is not this onion I wish to stick,(我並不想要刺這個洋蔥) 
  But your mind and heart I wish to prick.(但是我要刺痛你的感覺和心) 
  You will think of me night and day,(你將會整日整夜的想念我) 
  Until with words you arrive and say,(直到你找到我,說:“我愛你”。) 
  :I Love You." 

  將洋蔥放在陽光下,用心祈求願望實現。 
  這個咒語必須重複7個晚上,最好每次都在晚上的同一時間。當洋蔥上刺入7個大頭針的時候,咒語就完成了。帶著祝福將洋蔥種在廣闊的地方。



  1.讓他主動的咒語 
  在粉紅色緞帶的兩端,分別寫上自己與他的名字(可用英文縮寫),然後隨身攜帶,他將會主動來與你說話。 
  2.睡前的親吻 
  以粉紅色的筆在薄紙上畫個心型符號,接著在旁邊寫上他的英文名字的縮寫,然後在睡前吻那心型一下即可。 
  3.選一個天空晴朗的夜晚,喝下一杯白水,在喝時,心理要默念:“XXX跟我說說心裡話好嗎?我想知道你怎麽看我!” 
  然後你就睡下,不再想這事。 
  在你的睡夢中,他/她回來到你的夢裡,告訴你答案。 
  4. 將忘憂草 (我百度的忘憂草就是黃花菜) 做成壓花,用紫色墨水的筆在淡紫色的信紙上簽名,誠心的寫一封信,然後在信紙的空白處,用四個角剪成橢圓形的玻璃紙貼在忘憂草的壓花上,將信裝入信封中放在月光下一個晚上,過了幾天,他的心應該會回到你的身邊了,如果不行,一兩星期後再做一次,別忘了把握和他見面的機會! 
  5.假如你愛慕某位男士,但是又得不到他的回應時,以自己小拇指的血於紅色熟透的蘋果上寫下自己的名字,另外加寫ORSA-FORSA-FORSMA。如此男性就會開始戀慕於你了。 
  6.使分手的他浪子回頭的 
  請準備月桂樹的葉子三片 , 用筆寫下那負心漢/婦!?的名字(寫在每片葉子的正面) . 然後呢~ 把它們放在小盤子中燃燒 , 接下來只要拿他的照片往那煙上好好的熏一熏 , 用心祈禱 , 讓月桂樹來傳達你對他的思念就o.k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