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禁 ❗❗ 未滿18歲者不宜觀看❗❗

很多已經有了性經驗的女人,還是說不清楚做愛時陰道裏到底是什麼感覺。這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呢?來聽聽她們是怎麼說的吧....

【 被入侵的感覺 】 
「在剛進入的時候,如果是慢慢進入,會有一種隨著進入的深度,產生的逐漸被入侵的感覺。會感覺到男人一點一點的進入體內,會有種獻身或是被佔有的快感。如果是快速的一下子的進入,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感。原本裏面又麻又癢的渴望,一下子得到了滿足。會忍不住想叫出來。」  
「慢慢的抽動時,可以感覺到男人陰莖的形狀,感覺到龜頭突起的那個沿,感覺被撐得滿滿的,感覺到很纏綿,會不停地出水,會愈發挑逗起男人的情慾。」  
「男人快速抽動的動作很刺激。伴隨著男人每一次的有力的衝擊,快感一點一點的積聚,從陰道逐漸向全身擴散噴砂,渾身上下變得異常敏感,直到感覺受不了。感覺到它在體內進出,進去的時候就很舒服很滿足,出去的時候就著急,就特別的想要。要是這個時候玩一個「九淺一深」,女人會急得亂扭亂叫的。」  
「男人射精之前的動作最讓我著迷。那時男人的陰莖特別的硬特別的大,而且那時的動作也異常的到位。不想射的時候再怎麼用力都模仿不出那時的動作。我常被我老公射精前的動作帶出高潮:陰道收縮、渾身顫抖、神志不清,像被電擊了一樣。」  
「唉,其實再怎麼說也說不明白,就像我們女人永遠無法瞭解,男人射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想做愛的魅力,就在於它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妙感覺,讓人拋不開放不下。」 


【 子宮頸都能感覺到龜頭 】 
「陰莖剛插進來時,陰道口處明顯感覺一漲,在抽插過程中,陰道感覺有個粗東西在裏面摩擦,陰道壁感覺特別刺激、舒服,尤其那個龜頭大的話,更能明顯感覺來回刮磨陰道壁的感覺,如果夠長度的話,子宮頸口處能感覺出龜頭的碰觸,那感覺就更是美妙極了。這是我的真實感受冷凍車。」 

【 充實的感覺 】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肉碰肉,如果你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但是如果感到了快感,就會覺得陰道有種充實的感覺,而且特別想要男方進入的更深。」

其實我覺得主要不是感官的問題,是感情方面的問題,我一般做愛感到衝動和激情的時候都是感覺裏面被一次一次的衝擊,並不像上面幾位說的可以感覺到形狀啊什麼的。我想那需要很仔細很仔細的體會。但是一旦你把精力都放到那上面去了,會不會做愛的激情也沒了?」  

「所以我主要還是強調整個氣氛。你讓你女友感到了激情以及衝擊的快樂,就成功一半了,另外更要體現你對她身體的迷戀和欣賞,記得要贊美她哦!」 

【 想要被插入的感覺 】
「做愛時,女人陰道裏面有何感覺?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現象,是一種經常被視為渴望陰道插入的慾求的現象。」
「有性交活動的性慾高潮與無性交的性慾高潮之間感覺不同。這種強烈慾望的感覺,或渴望(被充實的慾望),在性興奮積累到性慾高潮階段到來,它本身非常接近性慾高潮到來的時刻,接著它便融進性慾高潮的痙攣收縮感覺之中。」 
「結合各人性經驗來總括,情況是這樣的:有些時刻在性興奮積累到性慾高潮及將到來的時刻,陰道內部深處有一種強烈的快樂又痛苦的感覺,某種想要被插入或被人觸摸裏面的慾望,或者只是一種妙不可言的快樂感覺,我們稱其為「陰道渴望」。」

「它幾乎是一種空洞的感覺,引起這種感覺的是陰道的上端,深處的那一部分膨脹、擴張,成為一種在理論上被描述成精液池的地方,以便精液得以聚集和存留。」  

【 插入的渴望被滿足後就是失望 】
一 些女人認為這種感覺是空洞的、虛無的和令人不快的感覺。但另一些女人則發現這種感覺是給人巨大的強烈快感的感覺。當然,在這一時刻,你是否想讓陰莖插入到 那一部位完全是你個人的偏愛。對大多數女人來說,當有陰莖插入那個部位時,陰道渴望的感受就不那麼強烈;陰莖仿佛具有一種慰籍作用,並使那種渴望消散,因 此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願意去樹脂砂體驗那種感覺。 
還有一些女性是沒有性交的陰道渴望的,那她們是什麼感覺呢?我們來聽聽看: 

「我感覺到深處有一種急切地渴望把它裹在裏面的衝動,並用力把他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  

「在性慾興奮被喚起階段,我的陰道內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那種想要被插入的渴望。順便說一下,這種渴望如果被滿足我就又會感到失望。」  

「在刺激過陰蒂之後沒有性交使我感到很空虛,我的陰道悸動著,喊叫著渴望被充滿。」  

「開 始我刺激自己的陰蒂部位,把那兒的皮膚展開向上牽拉這樣,我的陰道有了敞開的感覺,它渴望被充實,或者被插入。但如果它真的被充實或者被插入,那麼整個感 覺就被破壞了,也許這是一種特別泛的感覺,也許某個特定的部位需要被觸摸。噢!在性慾高潮到來的那一刻,這種感覺最強烈,但是,如果在那一刻我的陰道被插 入,我便會失去所有美妙的感覺。」 

「在刺激陰蒂的過程中,我的陰道變得非常興奮,接著我開始渴望那裏的接觸,或者是陰莖插入那裏,或者只是用手指插入那裏進行觸摸。」  


「有時在進行手淫的過程中,我會感覺到將某種東西塞到那裏面的強烈衝動。通常那種結果總是令我失望。」

【 陰蒂與陰道的關係 】

「在用口舌舔吮過陰部後,就在她達到性慾高潮的那一時刻,她喜歡我把自己的舌頭放在她的陰道裏面,仿佛是使那種渴望獲得慰籍。」

「就在我達到性慾高潮的那一瞬間,我的陰道裏面有有一種美妙的痛楚感。」 

陰蒂型性慾高潮使我渴望陰道的插入。那種感覺像是我的陰道的頂端渴望獲得擠壓。」  

「陰道型性慾高潮更令我感到滿足;陰蒂型性慾高潮總是想讓你渴望去獲得另一種性慾高潮。」

「陰蒂型性慾高潮使我渴望進行性交。」  
「陰蒂的刺激可以使我感到極度興奮,但我喜歡隨後就進行性交。」  
「陰蒂型性慾高潮令人感到興奮,是為陰道插入準備的美妙氧化鋁前奏。而陰道型性慾高潮卻給人一種圓滿的感覺。」 
「是的,兩種性慾高潮感覺不同,但很難解釋清楚。陰道插入的性慾高潮更像是隨後平息的風暴,而沒有陰道插入的性慾高潮卻依然還是一種慾望。」  

【 生命深處的滿足 】
「在性慾高潮臨近之時,我的陰道感覺就像是一『渴望的洞穴』。但只要我不在那裏放進任何東西,性慾高潮就會給我帶來強烈的快感(至少是特別明確的快感)。如果在那時放進某種東西我的快感就會消散──我感到不太想要第二次性慾高潮,但也感到不太滿足。」  

「在由刺激陰蒂獲得的性慾高潮(沒有陰莖的擠壓)之後,刺癢的興奮感依舊會繼續存在,因為陰蒂型性慾高潮(沒有陰莖的插入)只能導致更強的性慾衝動。」
「我覺得透過刺激陰蒂我可以獲得一次又一次的性慾高潮,不過透過性交,一次或兩次性慾高潮就使我感到完全徹底的滿足了。」  

「在性交中的性慾高潮階段,人仿佛感到更多的是終結,而陰蒂型性慾高潮則更容易使人產生重復性慾高潮的慾望。」  

「通 常,在陰道被插入時獲得的性慾高潮讓我感到一種生命深處的滿足。我想這是因為除了他的陰莖插入我的體內,他的整個身體緊貼在我的大腿和臀部上引發了這種舒 適的放鬆感。陰蒂型性慾高潮只要一直繼續,給我的感覺也挺好,但與陰道型性慾高潮相比,當高潮結束後,我依然感到身體肌肉相當緊張。」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