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可以理解為真正的自己;也就宗教裡說的「本我」。心是本我、是固定形態的;也就是說,我們自己都是固定一個形態出現在這個世界上,變化的是我們的能量。你修行層次高低,就是你自身的能量變化的一個過程;至於不同層次空間的生命,我們這樣去理解基本上也是正確的,都是以不同的生命形式,生活在這個宇宙當中。只是由於維次空間的不同,低維次空間的生命,永遠看不見高維次空間的生命存在。

心是本我,當靈性再往上提升,就到了元神;也就是由低至高排列為魂、心、靈魂(靈性)、元神,這些都是需要靠修行才能慢慢提升。心是本我,修行之後可以提升至靈性,再往上提高就是元神了、所以修行就是修心;因為,心必須通過修行才能找到本性,才能找到本我、才能提升,才能超越自己,也就是在天上的那個自己。所以,你就是佛菩薩,佛菩薩就是你,佛菩薩就在你自己的心中。

至於元神的用處。心是本性自我,也就是真正的自己,元神其實就是我們修行時的指導靈,也等於是我們的元神師父。為什麼稱為元神師父?祂就是你自己本人的師父,其實就是你自己的祖宗,也就是在天上最早的那個自己,就叫元神;所以找到自己的自性,你才能找到自己的元神,元神才能夠指導到我們,讓我們不斷的提升、不斷的進步。否則,你的修行只不過是在做樣子,欺騙自己而已,一直在原地打轉;所以,任何修行的法,不是教你修心的都是邪法。

元神在天上高維次空間,自己是本心;然而魂就是在地上,我們自己不修就淪為魂,死後就是鬼魂。所以,為什麼要修心?如果我們自己有修,我們才能夠提升,也就是在元神不斷的指導下,帶領我們往更高的方向去攀登、去提升。如果有一天我們有機會,能超越之前在上天的那個自己,也就是超越我們自己的元神。我們的元神當初是在哪一個層次,假如是菩薩的層次,只要我們能超越自己之前的元神,將來修成回天之後,我們的果位、我們的層次,也就提升到另外一個高度,比如說是佛(這是三維的畫分,高維世界層次是以億計)。

如何跟自己的元神(高我)溝通交流,元神師父是誰?其實,就是造物主的子孫後代,是祂繁衍出去的另外一個自己;同樣的,我們是元神師父繁衍出去的另一個自己,所以我們就是造物主的一份子,造物主就是我們的根源。之前PO文有說明過,冤親債主就是另外一個自己,就是這個道理;這些相關的訊息請好友們,多花一些時間靜下心來好好的去悟,一旦悟懂、悟通了,離覺醒、開悟也就不遠了。所以,能跟自己的高我(元神)對接溝通交流,自然就能跟造物主溝通交流,道理是一樣的;我們根本不需要擔憂找不到上天的老祖宗們,祂們無處不在,只要一個心念祂們都能感受得到。

怎樣才能連繫得上與祂們溝通交流?只要我們在清靜的狀態和最佳的狀態下,打開我們的心門,自然而然就能找得到元神師父,祂就會不斷的指導、指引我們,讓我們不斷的提升、前進,告訴我們更多的宇宙知識,了悟更多的宇宙真相,讓我們懂得更多,我們才有更大的能量與願力,去承擔一切責任。由於,物質地球上的世人,迷惑的人太多太多了,不相信老祖宗們就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不斷的往外求、不斷的膨脹自己的內心,去滿足自己的私心私欲,即使得到滿足也是暫時的愉悅與快樂。只有往內心裡追求自己靈性的那一份清靜與寧靜,才能得到永恆的快樂;這就是宇宙的真相,真相就在自己的心中。今天的內容對初學者來說會有些深奧,請多用心去悟,加油!謝謝,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