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傳達宇宙知識與真相以來,一直都在告訴好友們一定要修大愛心,並且也告知這是增加正能量的方法,更是修行人想在短時間內覺醒、開悟的秘訣。不管你現在所修的是什麼法門、神通功能或什麼咒語、佛號的!在物質地球上的世人,只要不是學習宇宙知識和真相的,不是修大愛心的,這輩子想覺醒、開悟將很難!很難!不管你是有頭髮(在家)的還是沒頭髮(出家)的修行人,全部都一樣。當然,你可以不相信!但是,這就是真相;真相只有一個,不會因為某人相信或不相信,就有所改變。如果,你相信就當參考,不相信就當我沒說!

「無我」這個辭彙,其實在我們三維的人世間,相信是一個簡單易懂大家都知道的辭彙;但是,對於一個修行人來講,就具有更深一層的含義。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無我」就修行層面,本來就是一種境界。如果要達到無我的境界,也就是要讓自己放下個人的私心私欲、慣性思維。也只有能達到這樣的要求,我們才會有愛心、有大愛心;當一個人的愛心升到一定的層次,他自然而然就會忘記了自我的存在。所以,有私的人就不會達到無我,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只有無私的人才會有無我的境界。

至於達到無我的境界有什麼好處?只要達到無我的境界,我們就會出本我的智慧,也就是大智慧、大宇宙的智慧。一個無私的人就會有愛心,愛心越大,我們可以吸收宇宙的能量就會越多,因為我們這個宇宙就是愛的宇宙;因為創造者在創造我們人類的時候,就是按照愛的宇宙、奉獻自己來對我們進行設置。所以,只要我們不斷的奉獻自己、修大愛心,就能激發出創造者,當初為我們原始生命所設置的所有能力。所以為什麼修大愛心!就能讓一個人的能量頻率有所提升的原因。

當我們的愛心越大的時候,我們自身的容量就會越大;我們所吸收到的宇宙能量,當然就會越來越多。那大宇宙的能量又代表著什麼?其實,把能量積累越多,我們就可以把它轉換成智慧;這種情形的展現,包括所有上天的神佛也都是如此。所以為什麼會說!我們的愛心越大,我們的能量就會越大,智慧也就會越大,就是這個道理。當我們擁有大宇宙的能量時,就擁有大宇宙的智慧,那個時候我們就不用擔心自己智慧不足,不會處理身邊所有發生的事情。因為一個智慧具足的人,他做任何事情都是按照大宇宙的規律去行事,所以就叫「合道而行」。

一旦我們擁有大智慧,根本就無需再去擔心;所要擔心的是我們還沒有達到這個層次,所以才會理解不了。其實,擔心本身就是負能量,也是智慧不足才會擔心。一個智慧具足、智慧圓滿的人,是不會有恐懼、有擔心等這些負面的東西存在;也就是正能量具足的人,他都非常有自信,這些都是大宇宙給到他的能力與智慧,因為我們的宇宙充滿著正能量。除非自己身心有負能量的存在,所以才會吸收到其它的負能量;只要自己內心裡沒有,自然就不會感召,也就不會吸收。

所以,如果想在修行上有成就的人,在任何時候都要時刻謹記,一定要做到無私忘我,才能達到無我的境界。因為只有達到無我的境界,才會出真智慧、大智慧;只有時時刻刻保持這樣的心態與做人的準則,我們才能真正的成就自己。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根器、智慧,都會有一些差異,但是這並不會有多大的問題,頂多是學習的時間長短而已。不管我們每個人具有怎樣的能力,只要合道而行,合乎宇宙的規律,不管我們做任何事情,在怎樣的職位與狀況下都不會犯嚴重的錯誤,更不會步入歧途。謝謝,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