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兩個網址很有興趣

生命靈數 數字易經64卦

數字易經 生命靈數 DNA 數字解析法

 

坊間教數字易經兩大家~

林滿圓數字易經 總部

張耀宗 數字易經 DNA Code131

我在張老師那的感覺 https://goo.gl/Jf97PA

 

 

在這裡一定要先呼籲一下 只能幫自己的直系血親跟旁系血親改運 也就是你的爸媽 爺爺奶奶 外公外婆 兄弟姊妹跟你的小孩(同父異母的兄弟也行

養父養母(有去登記的喔~

男女朋友 岳父岳母 姪子姪女 朋友閨密 乾爸乾媽乾哥哥乾妹妹 啥的都不行

配偶的爸媽也不行

會幫人背壞運的!!!!!!!!

 

比較過坊間兩大家之後~就花了6000來上滿圓老師的大圓滿課程初階

不是因為張耀宗老師初階課6800 而是他們的客服實在是.......讓人無言

我就只是想要學個數字易經 上個課而已 有這麼難嗎?

反觀滿圓老師這邊的人.....太親民了!!!!!!!

 

 

 

因為小組討論是最能了解別人問題與實際操作如何當個命理師 所以占課堂的大部分時間

像我這種生性害羞的人 要先打個心理預防針再來唷

 

 

好了 反正就是來上 初階班兩天的課

 

公開講座 公開課 報名的朋友 會於第一天正式課 課堂中空閒時間 得到老師親手作的水晶吊飾喔

這是老師感謝相信她跟她結緣的人作的

細心的阿寶學姊 一定會送達您手上 不要擔心 我不會說我就是一進門簽到就拍桌子問

 

八卦名分組  哇 真的好易經喔

 

 

我的組別是......⚡⚡震雷組⚡⚡

為什麼我會在震雷組????

是因為知道我是三震命嗎?????

還是照我姓名筆劃去算 得出震雷????(這也太搞剛了吧!!!!!!!

還是我的感冒都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勒????(我一直在等我把血咳出來的那天.都一個禮拜了....

還是沒人想收我這問題人物 所以總客服只好收了

 

 

 

先是家長(組長)帶著小組組員導讀一下學員規範家族規範 還有 小隊口號

這啥狀況......還要一起訂家族規範

我都以為我跑到夏令營了....

 

然後11點時~老師像朵蓮花一樣飄出來~要上課拉

就是教....如何批算生日 電話身分證

還有八大命格....才8個!!!???

西洋12星座 印度也12星座 中國星宿28個 如恩24個 八字64個 紫微主星14個

少人家那麼多!!!!這樣能算得準嗎???

而且還不用精準的出生幾點幾分

這樣真的準嗎?

準嗎?準嗎?準嗎?  還滿靠北準的  這什麼妖術阿

 

 

 

好到這裡都很正常~我會這樣說因為接下來就要玩不正常的東西了

這堂課為什麼要叫大圓滿呢?

滿圓老師新的課程除了數字易經以外,另外加入了十多年學習身心靈,心理學的體認,因而融合成為不一樣的課程,並命名為大圓滿課程。

這課程從自我察覺開始,到自我改變再擴及到家人朋友公司環境改變。
由一己出發,擴散到社會,所以取名大圓滿。
由術入道,回歸清明,才能持續不斷改命,造運,生生不息。

簡單的說拉~

大圓滿的第一步就是自我察覺.自我了解.認知自己的錯誤

 你感覺到哪裡奇怪了嗎?你感覺到哪裡不正常了嗎?

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奇怪 為什麼不正常

因為沒有一個命理老師這麼吵 這麼鬧

還會帶你遊地獄!!!!!!!

歡迎來到十惡地獄~

在這裡只有你會為自己打上分數 只有你審判你自己

好好看看自己的心魔

覺得自己渡不過的點是什麼?

 例如我一定就是會下拔舌地獄的人 還有拔腦地獄(不要亂改名字

 

為了怕大家以後真的會下地獄

這時滿圓老師拿出法寶了 真是救苦救難活菩薩阿

 

剛好筆記本寫到這頁 我拿到這手鍊真的是跟這青蛙一樣滿臉問號......

 

老師說這是幸運繩(也可用手錶或手鍊代替拉~個人是推薦用戒指

洗澡時不要帶 要戴上21天 因為21天效應 21天養成習慣

只要犯了十惡之一就要換手戴

剛開始帶的時候會像發瘋一樣 一直左邊換右邊 右邊換左邊 換不停

然後別人就會跟你說

這就像是妙天派說的自渡~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所以還要靠自己去惡揚善

也很像我們會說的 轉化業力的是你自己

 

好啦~總之第一天就是這樣結束了 總算可以回家休息了

對 我本來也以為說 我就是能夠好好在家休息 洗澡睡 就不會發生什麼十惡了

看明天能不能病情比較好 喉嚨比較好可以說話

不然病一個禮拜 超痛苦的

千盼萬盼 我的江林公子都沒來!!!!!

結果我朋友就來找我了 然後我就跟她一起t吃冰算命兼罵人了

  不要問我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換幾次了

搞到我第二天 狀況更嚴重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江林公子快來吧~~~我已經洗好澡在床上等了 快來喊名字

 

 

第二天上課

小組討論  分享自己生命中因為 十惡影響生活的故事

共同成長的感覺

 

 然後11點半~老師像朵蓮花一樣飄出來~要上課拉

今天要探討的東西很嚴肅

何謂道?

武道 花道 茶道 劍道 道可道 非常道 名可名 非常名~這堂課不是用來背道德經的 所以我們直接切入重點

當你的學術再精再研再刁鑽再猛再強大

那又怎麼樣?

專家只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罷了

那要怎樣不當狗 進化成神奇寶貝大師 宗師呢?

就是要入心入道!

 

 

何謂入道?何謂正念入道?

我跟你講 接下來真的太不正常了

接下來一整天真的不是個普通命理師或是占卜師會搞的出頭

這已經算是催眠師的部份了好嘛!!!!!難怪會說結合了身心靈

 

 

老師現在要教正念入道 關了燈 下了音樂  要大家放鬆 放空

基本上這樣燈光美(?  氣氛佳 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就想說我去找一下我的潛意識好了(小朋友不要學 阿姨是有練過的 普通人乖乖給老師帶就好

 

 

我的潛意識 是個穿漢元素連衣裙的小姑娘...頭髮編辮子有用髮帶.....

很像這個版本的我.

我一去就看到她在樹蔭下的長桌.桌上有三種派:橘子 草莓 蘋果

我就問她 :ㄟ 你有看到神性那女人嗎?我今天上三輪塞的很嚴重耶

潛意識那丫頭說 :啥~我好幾天沒看到她了耶 (同時她已經把橘子派整個吃完了..好快...

當我想伸手拿草莓派時.被她一手拍掉 她說:你吃蘋果派 吃蘋果才會幸福開心

我就跟她開始打起迷蹤拳搶草莓派了.....

 

在我鬆懈時.我的右手被她打.所以她整個頭埋下去吃草莓派了

 

然後她把蘋果派也吃了!!!!!!!不是說要給我吃的嘛!!!!!!

我就嗆她說: 你不是說要給我吃蘋果派的嗎???你怎麼都把它吃光了

她 : 有拉 有留給你拉

我 : 屁 在哪 你再給我騙 我要打死你這死丫頭

 

然後正念入道時間結束了....請幾個人分享一下剛剛的感受~

基本上就是道就是空 就是無~清楚自己內在磁場 然後為內在充電

 

現在要來練生活禪

生活禪.訓練五感.開發第六感

 

有位同學昨天說要請大家吃棒棒糖 而今天他也說到做到 真的買棒棒糖來

雖然不知道為啥他要請棒棒糖 而不是請其他東西

雖然不知道他心裡的用意是什麼...

是想看大家這樣吃棒棒糖嗎?

(P.s 前幾天我還在sad說我這張好圖片 分享給誰看都好奇怪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機會現出來給大家看了

但我喜歡守信用的人 讚

所以我就分享味覺這一塊的感想......

 

在發棒棒糖時我就想說 我就是想吃可樂跟草莓口味!!!!! 就是只要這兩種口味!!!!!

雖然我最愛的是布丁口味 但我今天不想吃布丁口味 不對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棒棒糖!!!!!!

然後 厲害的事來了

三隻棒棒糖在我眼前 給我選 我看到可樂跟草莓 我伸手去拿草莓 我很確定我是伸手去拿草莓的

結果我在吃的時後發現味道不對.一看包裝 她媽的 是蘋果!!!!!!!!!

某個死丫頭跟我說 要吃蘋果!!!要吃蘋果才會幸福!!!!

所以我的味覺體悟就是:滿滿的香精味幸福在全身化開來

 

 

 

接下來就要幾人一組玩

我是誰 的遊戲

是一個你自己看到自己的陽面 而讓別人看到你不為人知的陰面

這算是一個邏輯誘導的遊戲 把人導向光明正能量

以我來說因為我的出發問題是負面的

所以我的家主大人非常努力想把我導向光明 但我光聽他第一題回答就知道他的意圖了

拜託 老娘哪有那麼好拐

因為就是想玩他所以一直沒照他的誘導走  所以花了點時間

 

 

好了 最最可怕的時間來了!!!!

這噁心 最瘋狂 最不可思議的壓軸活動來了!!!!!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昨天帶你去地獄 今天帶你去天堂

這種老師你看過沒有??????

瘋了真是

 

初探天命

人一輩子 濛濛茫茫的瞎混了一生 為什麼會感覺痛苦? 因為沒錢?因為沒貴人?因為沒機會?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像主持人Anco 離火組的家長 主修心理學 可能他的天命就是要當主持人吧 所以在這邊以所學幫助很多人

剛剛上面敝人已經說過了 我咳了一個禮拜 已經沒有聲音

真好 主持人的聲音真是宏亮又有能量

然後在喊小隊呼的時後 你是知道的 經過昨晚自作孽不可活

反正他在喊震雷的時後 全組組員就是要喊口號咩~

阿我就沒喊

然後他又叫了第二次震雷 我大概知道他的意圖了

反正他又喊了幾次震雷拉 接著就說出了很冠冕堂皇的話

家族成員要彼此照顧扶持阿 不放棄任何一個組員~沒道理阿大家都在喊 你可以自己一個人不用喊阿

大家是一體同心的阿  大家要一起成長阿

 

所以我的家主大人就推了我一下說 : 喊一下吧

 

所以我就給家主大人的面子喊了一下

我再次又感覺到自作孽不可活了

才那一小下~

氣流經過喉嚨震動 然後刺激了呼吸道 我又開始咳了 然後她媽的連胃都在痛了

真好 離火就是這樣想要帶給全世界光明與溫暖

搞到我現在胃都在燒了

 

 

所以初探天命

如果你不是像Anco一樣知天命 然後燃燒自己燃燒別人讓全世界一起胃翻滾一般的很熱情很開心的話

那你就要來看看你的天命

先說了 這不是看元辰宮 也不是看生命花園 還有元辰宮跟生命花園是同樣的東西

 

老師在示範同學給我們看的時後 我真的看到我前面好幾個都茫了.

連我都走去又走回來了(走去哪???走去看天命拉

老師磁場太強了

 

因為我在一年多前就知道自己的天命 所以這個環節我本來是不想作的....

而且老師也感覺到我不太舒服...

所以特別跑來跟我的家主說  我就不要操作這一塊了 休息就好

這麼好的老師

 

但我還是有去看一下天命拉~

分兩段

要走過去  這段是你的目標

再走回來 這段是你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舉個例來說:

有個美髮師 她走過去就是看到她在幫人服務剪頭髮阿  回來這趟路她是看到自己想當舞者

她以前學過舞蹈 之後為了生計就轉換跑道了....

其實很多人都這樣 所以一輩子都不快樂

 

反正走過去的路上

我是看到 我鋪了一個暗紅色的桌布 桌布上有圖騰  然後我的桌上放了一顆黃水晶球!!!!!!

普通都是放白水晶或粉水晶球 

沒人放黃水晶球啊!!!!!!!(多不要臉多想招財阿天阿真有我的風格

然後我在摸著儲櫃上的瓶瓶罐罐 感受他們在陽光照要下散出的美麗光彩

我特別愛一罐綠色的瓶子 它裡面應該是裝著綠油精

好像在準備著什麼 等晚上的客人來

 

 

那下來的路 因為有個人隱私與日後發展走向 不方便透露嚕~

 

所以這趟天堂路我還是知道了些 我已明知的事物 以外的東西

 

 

然後就是小組討論分享自己走天堂路的故事

然我就超屌的說:我在上課前就知道自己的天命

當你知道自己的天命時 你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你會超有力量的 會超穩的

 

以我來說  我是在去年被資遣後 找工作很煩 然後某天在午睡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夢到自己國中時跟朋友聊天說的話

醒來時覺得很奇怪 但心卻無比的平靜

覺得很瘋狂 但是這樣幹下去好像很好玩耶

 

天命可能是個機緣 可能是以前的一句話 或是別人的願望或是....

而且現在想來 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明示暗示 只是你看不懂而已

我一直對自己本名不滿意 但其實之後才發現 這就是我的發展走向啊!!!!!!

而換了一個名字後 現在才發現 老天暗示的很明顯啊!!!!!

然後很多課 其實上來沒關連性 但最後才發現這整個串起來 就是以後的路

很多跡象 都是一直在導你去天命的 只是一直錯過

 

我花了15年的時間 才參透原來我的天命是國中時的一句話

如何參悟天命 你如果沒辦法跟我一樣睡個午覺起來就能知道天命的話 就來上課吧(我是奇行種 比較特殊

 

還有 為什麼知道天命後會超有力量的呢?因為你的心穩了

自信多到能打包

不要問我自信哪裡來

或許在外人看來叫自我感量好

但是那種動力 真的是千軍萬馬都拉不回你的

 

因為你知道你最後的目標是什麼 所以中間的過程你就比較知道怎麼處理 也會少作非天命讓你不開心的事

很抽象齁

就像以前我媽會問我你上這課 做這個學這個到底有什麼用?

以前我會說:因為我開心

(真的 我最初上所有課的初衷 完全不是什麼想幫忙人或怎樣 我只是想學習 自我開心而已

 

現在我會直接跟我媽說:因為我是要成為女神的人 一代宗師

(我媽大概覺得我瘋到沒藥救了

 

如果你還是很不懂那種感覺

我建議你去看看姊就是美

自信就是力量 你才能扭轉乾坤

 

 

最後就是說

進階班 2萬元~ 6日內繳費的話是1萬6

初階班 是察覺

進接班 說的是轉變 除了算地址 名字  還會教紅包改運法 水晶天珠改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 你的心 你的信念 你的想法要轉變
 

 

綜觀這兩天的課~

 

老師上課是無庸置疑的受益良多

超期待進階課 會有怎樣的發展

 

 

好了 反正就是來上 進階班兩天的課

 

 

一開始就先教米卦~提振大家精神

米卦道具+解卦書+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書=2500元  自由購買

真的 米卦的道具誠如老師說的 完全在任何購物網站都找不到蹤跡

所以她去定做 然後向她以前學米卦的老師買這本精裝殼封面的解卦書

然後我真的要說 這跟以往的米卦不同啊!!!!!! 但是簡單易懂多了!!!!!白癡都能會 ~你隨時想卜就卜 不用花錢給人算卦 還是跑到廟裡求籤詩

 特別是有做生意的人 一組擺著 客人無聊就會來玩 利人利己 多多益善

 

好了~不多講了 直接上我的煩惱吧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阿......

 

 

唉唷~老師我好煩喔

來上課不就是要來轉運的嗎?要怎麼轉運拉 

 

公開課時已經有教小紅包開運法了~

現在要教猛的不要不要的大紅包改運法來了!!!!!!

因為加入了正念入道.感恩及迴向

以及滿圓老師親自誦經加持(才不會讓你看老師念什麼經勒~

磁場更強大唷!!!!!!

 

寫完紅包 就來教水晶

先來放一些老師的作品給大家參考看看

   

恁祖母真的是沒看過這麼ㄏ一ㄠˊ的水晶陣耶

 

先說說滿圓老師分享的 水晶消磁加磁法:

1.以上選擇其中一點,建議選擇廟裡拜拜的香過火正繞三圈、還有聽彿經、或是放在紫晶洞、白水晶、以及七星陣內或旁邊30分鐘就可以了。

基督教也能戴 這水晶只是石頭 就當成是個飾品就好不要想太多 不能到廟裡過爐 就繞聖經三圈也可以

2.什麼時候要加磁?就是您感受到能量不強時候就要加磁、別人碰到摸到也要消磁加磁。

3.手鍊要戴左手還是右手?都可以!我們不分門派

4.訂製生天延車子水晶放哪?掛在車子後照鏡或是方便的地方

5.訂製生天延七星陣店舖水晶放哪?一定要擺家,公司五方財位,才會旺

6.洗澡不要帶

7.不能給人碰到

 

介紹完水晶材料後~老師就開始說她如何製作一條符合您個人需求的作品

老師要先淨身三天

有沒有這麼搞缸的  我還第一次聽過耶!!!

又要豐姿狀態又要有靈感又要念經又要回向又要祝福

普通不都串一串 然後再加持就好

這錢真難賺.....

 

接下來說一下數字易經的由來

就進入批算 銀行卡 車牌 mail  中英文名 住家地址

然後

結婚機率大小

八大命格銷售話術(業務一定要來上唷~~

 

好啦~總之第一天就是這樣結束了 總算可以回家休息了

下課前老師還特意飄過來說:明天的東西都很刺激喔

主持人也一再強調明天沒睡飽就別來上課了

真是讓人非常的.....害怕明天的到來

 

 

第二天

講了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

崩潰狀態與如何破解別人的崩潰狀態

然後

豐姿狀態!!!!!

連結你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刻 讓它深深的刻印在你的骨髓裡

你一直都很開心 就會有滿滿的正能量~

每個人的這一刻都不盡相同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想什麼

我絕對不會說 我上進階課前一晚在幹麼

 

 

接下來就是

生命5大問題與建立生命5大目標

但是在那之前.....要先做個邪惡的小儀式(?

家族成員彼此要保密 要守口如瓶 不放棄任何人 彼此照顧之累的約定

等等 我真的不是來到夏令營嗎??

 

之前就說了人為什麼會渾渾噩噩的過一輩子 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有目標

所以現在就是要來建立生命5大目標

你不在課堂上想好

我就不相信你平時忙的時後沒辦法想 不忙的時後你會想

總之 你建立好 健康 感情 家庭 事業 財富 五個目標後

你的組員就會當你的心魔來批判你!!!!

這什麼狀況 不是說好大家要一起快快樂樂的嗎?忽然間都變好殘暴XD

 

 

你以為在集體霸凌中最黑暗的一夜這樣就過去了嗎?

老師飄過來說 最刺激的現在才正要開始呢

烙印承諾壓軸重頭戲

在燈火幽冥處

獻上你心中最赤裸裸的黑暗

 

這絕對是你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夜

 

到底是怎樣的黑暗喔

我只能說~我在黑暗等你(???? 

 

 

等等 我真的不是來到夏令營嗎??

 

最後來說一下水晶的價格~~

收到天珠前一天

我感覺頭有點暈 子宮有點在活動 料想 會不會是水晶在寄出前 老師在幫它祈福加持(當然 問學長姊都是一問三不知的 水晶方面的事只有老師跟她背後的高人才有著手處理

其實收到天珠時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通常女生的都很粉嫩的顏色 淺藍 粉紅 淺綠之類的.....

感覺我的就是個紫玉米

大家也說我弟的都比我還漂亮

但是 我弟跟我說 重要的是它的功效 不是漂不漂亮......反正我本來就比你漂亮.......我瞬間悲從中來

我戴上後是沒啥感覺拉 我弟也是 沒有什麼頭暈刺刺好熱之類的感覺 完全無感

 

那戴上之後有沒有比較厲害喔?

我是沒有什麼變化拉

我弟是說他遊戲抽角色 抽到的角色都比較好了  然後去朋友求婚也有抽到獎 (4個獎而已 雖然東西很爛.時˙實際多少人去我不清楚 包電影廳求婚

 

有幸遇到水晶治療師

我當然是拿我的天珠給他感應一下

他是說 我的天珠說:

我是個很有少女心的人 常常會唱很輕快的歌(幸好它不是說我唱歌很難聽XD

常常覺得別人都不懂我的想做什麼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想要創業

去一些磁場很差的地方身體會很累 要帶它去

 

然後滿圓老師就跑來說 我這條天珠很漂亮 因為我以後想創業 所以她是幫我配貴人運的......希望有人能多多幫我

(老師阿~~我的願望第一條是希望有錢到不用工作耶 幫我配財運好不好   所以我弟那條是抽獎運up嗎???

 

 

2019/3月底 我手機被偷 隔天天珠就斷了

雖說我這人是很不信邪的 但此時此刻我很認真在想 難道是幫我檔煞嗎???

反正寄回去給老師維修 第一次免費 接下來要收一百維修費

但寄回來後 我的兩顆綠幽靈變成紫水晶.......不對稱 很奇怪

所以我又再寄回去一次了......

結果再寄回來.....

我的紅鈦晶花都被換成普通的紅鈦晶了!!!!

算了 這樣一來一往 真是耗時又耗心力

老師大概太忙了 才一直出錯吧

不想計較了 拿回來就好

 

所以....可以向老師訂製個人飾品

但維修就自己拿去水晶店請人串比較好

arrow
arrow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