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靈性工作室 上香椎課

手工香錐課程 (送3ml魔法油)

💯課程三大特點💯

✔ 香錐製作完需日曬2-3天,我們免費宅配到你家,考量大家沒有地點曝曬與看管的時間,因此多了此服務供大家方便。

✔ 製作前,將有靜心冥想與火焰祈福儀式進行 (價值NT1000)

✔ 直覺式的製作適合自己的香錐、塔香、線香,意思則是訓練自己的直覺能力,抽出該對應配方,製作適合自己的作品。

§ 主辦單位: 自在靈性工作室
§ 講師:Matt

【台北場】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40號2樓之8

§ 適合上課對象:

對於塔香、香錐、線香的製作有興趣的人

§ 課程大綱/內容

1.5hr -空間簡介、自我介紹、火焰祈福儀式、靜心冥想
1.5hr -製作香錐、塔香、線香

共計3hr,會製作出大約35-40g左右的量。

除了教學員如何自己在家DIY製作塔香、香錐、線香的知識以外,還會帶領靜心的冥想,讓學員按照自己的喜好感覺,自己挑選適合自己的成份以及製作的樣式,因此能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錐,適合在居家環境、外出旅行、工作場合等地方點燃,有淨化空間、提振精神、提升空間振動頻率、舒緩情緒…等效果。

另外課程後會贈送3ml自在靈性工作室出品之魔法油,可塗抹/按摩身上不舒服之部位。

§ 課程費用:新台幣 800 元
§ 備註:

‼上課當日製作完的香錐,需放置在太陽下曬乾1~2日,所以在乾燥後,工作室會再寄出給各個學員。
‼活動中可以按造自己創造形狀,可捏成錐型、塔狀、線香。
(若是弄成線香,或許在郵寄過程中斷裂,這個我們無法控制,請自己斟酌)
 

========以上工作室是臉書的文案================================================

報名成功後

工作室會給你一張如何到達的圖(這點滿貼心的  很多都是報名完 收完錢 跟你講我們那天見唷~~~然後就再也不回話了 

(對了 上課前一天也有提醒要上課 超貼心  因為我就是一忙就會忘記的人

 

這邊走上去後右手邊第一間就是了

順道抱怨一下警衛先生真的很扯 一進去就跟我說:頭髮丟這邊

我都要嚇死了 為什麼要丟頭髮???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阿

之後我問這邊是不是240號之8 

警衛才跟我說:你不是來捐頭髮的喔.....自在靈性上二樓右轉

 

然後你看到這門就按電鈴

然後進門放鞋子

你就會看到鞋架旁有很多可愛的東西了

沒錯這裡真的是很可愛很神祕的小空間  是天堂(?

這是Joyce  老師叫我一定要拍的 她昨天才布置出來的傑作  超可愛的(有看到後面是滿滿的奧剛作品嗎?

旁邊還有奧剛靈擺 髮簪 也有魔法油的試用品  有興趣可上他們的去蝦皮 晃晃

我怕模糊了今天的主題 所以就沒多拍了(根本就是你忘了拍.....

 

在往裡面走......

地上一缸缸的 超酷!!!!!!!

這是泡藥草的 看的出有當歸 黃耆 紅棗喔

這是泡水晶的......這該不會就是寶石精素吧!!!!

 

有缽喔!!!!!!!!想敲

 

有大缽!!!!!! (你不是再看旁邊邪惡的小聚會嗎???

 

可以塞我10個拳頭的概念 這一定很貴!!!!!!!

 

好了 反正我遲到了10分鐘 所以10點15左右開始 Matt 老師簡單的介紹空間 跟他自己還有Joyce  老師 再說一下綜合粉們與黏粉的比例 還有今天的流程

就讓我從這堆粉中選想加哪幾種......老師說要的話其實也是可以每種都加拉.....

反正 我就是抓了兩包黃色的 跟兩包紅色的 完全就是看顏色爽而已

然後MATT 老師就問說要不要作火焰儀式

我說好~~~(诶????原來還可以選擇不要喔????

所以我就得到紙跟筆寫了願望

在我寫的同時 老師在把鹽倒進香爐裡......

 

然後他就開始儀式了......

 

然後他就把我的紙條燒了.....

以上時間15分鐘10點半開始到10點45

(诶????我不用參與嗎????

 

然後老師又問說要不要靜心冥想 其實作香塔是很快的.......

我說好~~(這次我總會參與了吧

所以10點45~11點半 我就在躺著冥想

經過老師的指引...

反正我的潛意識 是個穿漢元素連衣裙的小姑娘...頭髮編辮子有用髮帶.....她抓著我在花園裡跑來跑去的

很像這個版本的我....

 

 

 

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們根本就是在奔馳的蛇了......身體跟尾巴一直扭阿扭的

然後潛意識的潛意識(潛意識還有潛意識?? 

也就是我的神性.....很像這版本的我.

 

是個穿個白色雪紡連衣裙很美的女人 頭髮編著優雅的魚骨辮 帶著銀色頭冠.....她在花園中 喝下午茶.....

我現在想問自己 我到底是多愛花園

然後看到了東西南北四方元素(水藍色魚鷺?)(風的火鶴鳥?)(火焰貓頭鷹?)(老鷹)

再去看四方大天使......說實話我看不清楚 我只看到四個不一樣顏色的光 有點人型

 

到了該回來的時後~

我的神性送了我一個衛生紙盒大小的東西(我之後想想應該是蛋糕吧.....

是說這女人美歸美 但是脾氣不太好 感覺很不好相處 一直想趕人走(想獨吞下午茶吧

 

我的潛意識小姑娘送了我一個透明的果凍....應該是櫻花果凍吧

然後我回送她一朵日日春

祝她 日日春 日日美 年年月月大富貴(靠....我是不是該去當媒人婆 啥鬼話都說的出來了....

 

我現在又想問我自己....是多愛送自己吃的啦...........送點有意義的東西好嗎 ....

 

然後醒來後老師就開始問我剛有看到什麼之類的....

阿不就幸好我都記得 還說的出來....

老師說有些人心靈累積了太多不好的能量 可能就上不去 看不清楚 或是想睡

 

 

 

然後11點40~13點05分 我們開始作香塔拉

 

 

這個樣的 可以燒半小時喔~

首先要量好的粉們放進封口袋裡 接著量水~老師建議 水不要一次加太多 分多次少量慢慢加 

夏天乾的比較快 作到一半乾了 也可以再加水

然後就是把有點黏性的粉粉們 丟桌上 暴力揉打它 讓它均勻 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雖然老師們很提倡要手作.....但是我做完小間諜後

深深覺得不妙.我光思考要怎麼讓他成型就想很久耶.我恨手工藝!!!!!

我還是用模具作比較快.....

 

MATT老師也有幫我作  正港的純手工....

所以看出來了嗎

我派了大小間諜在純手工派裡

 

 

做完後就留個資料 可以選送到住家還是用7-11寄送

然後就可以回家啦

 

在回家前要先拿3ml的魔法油唷~

可以自己選  也可以像我一樣在竹簍裡抽一個.....我抽到三聖油   我想要愛情的阿

 

結果回家一看 三聖油是最貴的

🔆三聖油🔆

🚩內容物:✔琥珀中的極品-瑿珀 ✔聖經中記載的三聖物- #乳香、沒藥、黃金(99%純正金箔)

✔效果:保護、淨化、冥想、祝福。

✔用途:可用於按摩、擦拭在身體上(臉部/其他敏感部位請避免)、聞氣味,就能影響到體內深層。

 

感覺就是對靜坐很有幫助的魔法油呢

 

 

兩位老師真的是滿有趣的  我喜歡有趣的人  在作的時後 好像聊了一些話題也滿有趣的 但我都忘了

還說可以睡個午覺再走 還有要不要一起玩手遊

最後附上肥胖的我的照片

 

星期一 曬好要寄出時 才發現我原本的7-11不能寄!!!!

老師很貼心的連附近的門市都幫我找了(我連我家附近的門市是啥都不知道阿@@

 

到了要去領的日子了~~~

光拿著包裹就覺得超香的

打開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的香塔寶寶們在呼喚我 神清氣爽阿

我的天阿 這麼多 要燒到何時阿

 

立刻拿來淨化我的水晶 我的水晶也很喜歡呢 超級閃亮亮的

味道超棒的~

大概可以燒個25分鐘左右

 

好吧~等我之後找到工作 有機會再去參加他們的神奇金字塔課吧(你這樣說誰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